拜纳姆宣称全明星复出 为博新合同力拼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作为去年夏天有关霍华德的那桩四队大交易中的参与者,76人可以说是最受伤的一个。送走了球队原先的老大伊戈达拉,得到了一个上不了场的拜纳姆,内线的损失让76人在取得10胜6负开局之后迅速滑落,如今的战绩仅仅是16胜22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不过,这样的悲惨境遇就快要结束了,在接受ESPN采访时“小鲨鱼”表示自己的恢复状况十分理想,预计在全明星期间就会重返赛场。

“在我的记忆里,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觉如此良好了。”拜纳姆对记者说,“我不能说我已经百分百痊愈了,但我现在的感觉真的非常好。自从我接受了手术之后,我还从没有这么好的感觉过。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够达到出场比赛的标准,就我个人意愿来说,我觉得全明星周末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还要看医生给出的判断。”

在去年夏天成为76人球员之后不久,拜纳姆就不得不接受了膝部手术,而在恢复期间他还由于进行保龄球活动而导致伤势加剧,从而延长了恢复时间。“我不想说那不是我的错,但我并不知道保龄球会导致膝部受伤,保龄球并不在被禁止参加的活动行列里。”拜纳姆说,“不过不管怎样是我让自己的伤势加剧了,这让我感到很悲伤。我是如此的渴望重返赛场,我相信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更想打球。”

拜纳姆透露,虽然他的膝盖偶尔还会感到一些不适,但这不影响他已经开始进行慢跑训练。“我还不可以在场地上进行折返跑训练,不过在跑步机上我已经可以适应8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了。”拜纳姆说,“跑步可以让我尽快恢复体力,在离开球场大半年之后我需要提高的体能。”

除了慢跑之外,拜纳姆也已经开始在底线两侧的跳投练习,希望尽快找回投篮手感。“我还没办法进行有对抗的背身单打练习,不过底线跳投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拜纳姆说,“命中率?拜托,这并不是我现在最关注的问题。我只是关心我的身体反应,是否能够适应这些训练。很幸运,当我进行投篮练习时,我的膝盖一点痛疼的感觉都没有。”

76人上赛季进入了季后赛,并且利用德里克·罗斯缺阵的影响上演了黑八奇迹,将公牛淘汰出局。不过本赛季他们想要进入季后赛的难度并不小。虽然朱·霍勒迪已经成长为联盟第一流的控卫,但由于内线缺乏实力,他们在场均篮板球方面落后对手太多。目前排名东部第九的76人落后第八的雄鹿达到四个胜场,想要在剩下的大半个赛季中追赶并完成超越,必须打出赛季开局阶段的状态。

“我当然想要打季后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总是可以进入季后赛,所以我不想例外。”拜纳姆说。本赛季也是小鲨鱼的合同年,虽然由于联盟缺乏优秀中锋使得他拿到一份大合同的难度并不高,不过拜纳姆也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优秀表现来吸引更多的关注。“希望当我回归之后可以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