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注册15日截止 足协未收实德注销材料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足协召开会议研究实德俱乐部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预案。会后,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足协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实德是否继续参赛以及是否注销的材料,我们只能等到明天(15日)俱乐部注册截止日结果,再作决定。”

实德退出足坛事宜从去年11月份即开始操作,此后阿尔滨宣布3.2亿收购实德,但在足协的先行规定下,阿尔滨已经无法收购实德。在一个月前,足协与大连市体育局、实德俱乐部三方会谈后达成共识,即实德方面回去准备提交注销资料。不过至昨天,足协仍未收到实德是否继续参赛以及是否注销的材料。

今天将是中超俱乐部提交注册材料的截止日,昨天,足协特意召开会议研究预案。足协官员表示:“这个会主要是汇总各个部门目前手里掌握的材料,但截至目前,没有收到实德方面任何材料。”对会议召开三个小时,是否产生预案的问题,诸如实德球员如何处理、申鑫是否直接递补中超等问题,该官员表示:“目前对于‘如果出现’的情况我们没法回答。现在只能等待15日实德是否注销的情况再作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