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世界冠军肯佩斯:皇马低迷穆帅责任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洛佩斯报道)对于接下来皇家马德里瓦伦西亚的三场决战,远在美国的前瓦伦西亚球星,马拉多纳曾经的偶像肯佩斯极为关注,他将为CHE军团祈祷,希望瓦伦西亚能够胜出。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的时候,肯佩斯也对皇家马德里目前的状况发表了非常直接的看法。

对于自己的同胞迪玛利亚站出来抨击裁判,称:“有些裁判的裁决不是失误。”对此,肯佩斯说:“我非常不解目前皇家马德里的这种心态,所有对于裁判的斥责事实上等于变相承认了自己原有的冠军都是得到了裁判支持,而本赛季失去了这一帮助,才有了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18分的惊人差异,这显然不成立。我认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夺冠和失冠一样都是公正的,将输球的一切问题都归责于裁判,皇家马德里不可能振作。”

对于西班牙媒体不断披露穆里尼奥对自己的球员不满意,指责他们不尽心尽力,肯佩斯称:“我觉得主帅对球员不满很正常,但这不能成为一再失败的理由,毕竟主帅的权利很大,责任自然也巨大。皇家马德里的一切问题可能出在球员身上,但解决需要主帅,而不是将这样的不满,对球员的斥责透露给媒体,回避自己的失误。”

对于接下来瓦伦西亚三战皇马,肯佩斯承认很难,毕竟皇家马德里是一流的球队,拥有一流的阵容。他说:“我继续认为皇马占据优势,双方投入差很多,单单主帅之间的年薪收入就相差好几倍。但是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给了瓦伦西亚启示,皇家马德里并非不可战胜,关键是我们的临场发挥。”

对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肯佩斯又一次给予高度赞赏,他说:“梅西只关注踢球的本性会让他继续获得金球,在看了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最后几场的比赛后,我认为,本年度巴萨将是欧洲冠军杯最大的夺冠热门,不错,现在皇家马德里都在用勇夺冠军杯掩盖联赛的耻辱,但巴萨实在太强大。”

对于2014年的世界杯,肯佩斯称阿根廷队要比2010年强很多,特别是球队整体实力,他希望梅西能够充当中场灵魂和突前双重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