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加达向实德讨薪吃闭门羹 留狠话:上告FIFA

本报讯(记者杜锐)就在实德中超资格是否存留的关键时刻,前实德主教练文加达突然来华,向实德俱乐部讨薪,要求实德方面支付自己和外援里卡多被拖欠的部分工资。不过,在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的存留问题最终还没定论的情况下,上门讨薪的文加达被告知,俱乐部暂时无力支付他的薪水,其他的事宜都无可奉告。

作为上赛季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文加达于2011年7月下旬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半、总薪金价格达700万美元的“天价”执教合同,平摊到每个赛季,文加达的薪水是200万美元一年。但是,在传出实德被阿尔滨收购的消息后,文加达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实际上已经处于“下岗状态”。之前,实德俱乐部在广东清远进行的冬训都是由国内教练指挥的,与文加达没有任何关系。失业后的文加达在两家大连俱乐部合并还没有定论的情况下,决定找到实德俱乐部为自己和之前由自己担任代理人的外援里卡多争取权益,讨要被俱乐部拖欠的部分薪金以及合同解约金。

不过,文加达的上门讨薪进行得并不顺利,他不仅吃了“闭门羹”,而且实德方面向他表示,目前俱乐部没有相应的资金支付他的薪水,一切只能等一段时间。文加达透露,实德方面是想用球员的转会费来支付自己的薪水,但由于中国足协之前叫停收购,实德方面没有收到一分钱转会费,自己的薪金自然也就没有了着落。文加达只能暂时离开中国,他在离开前表示:“如果实在拿不到欠薪的话,我就会把大连实德告上国际足联,让FIFA来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文加达实德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