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三节只得50分失常 太想赢反而不会打

腾讯体育1月13日天津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第22轮,北京以80-93客场不敌天津,赛季惨遭对手。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他表示球队想赢怕输,导致心理失常。

赛后的闵鹿蕾脸色铁青,随后跟着的翟晓川(微博)也有些郁闷,本希望报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不料却遭天津双杀,这让卫冕冠军有些窝火。闵鹿蕾评价本场比赛道:“今天全队打得不好,无论攻防状态都不好,发挥比较差。第四节我们找回了状态,但前面输太多,比赛还是扳不回来。”

前三节落后25分,北京队一直处于被动,闵鹿蕾认为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前三节只得了50分,这种表现很失常,这场球要好好总结。”闵鹿蕾说道:“赛后我看下技术统计,小川打了20多分拿了2分,王骁辉打了20多分钟1分未得。这明显不是技术问题,还是队员心态出现了问题。”

具体谈到球队的心态问题,闵鹿蕾说:“还是想赢怕输的思想作祟,可能打起来大家会觉得比赛会轻松,没有做好困难的准备。其实我赛前反复跟队员谈,每场比赛都不会轻松,特别是天津客场。可能大家主场输天津之后一直憋着劲,这场反而有些不会打了,场上每个点都不会正常,气氛很沉闷。”

在被问及是否因为本场比赛在下午进行,而北京此前一直打完场比赛无法适应时,闵鹿蕾否认道:“不能一输球就把原因归咎于时间,今天我们正常比赛的节奏一直都不太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