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尤纳斯布置制胜战术 控制杜比成关键

易建联:尤纳斯布置制胜战术 控制杜比成关键

易建联认为广东队仍需改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比赛全面展开,最终广东队下半场发力在主场以109-101击败浙江队豪取八连胜。赛后,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易建联出战44分钟,27投16中,9罚6中,得到38分11篮板4封盖1抢断,尤其是前三节的进攻欲望很强,三节便砍下32分。对此,易建联表示:“老尤来了以后,我们学会找一些攻击强点,打一些更有效的进攻战术,我们布置的开局就是往内线打一打吧。”

虽然整体表现抢眼,但阿联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两罚不中的情况。好在广东队最终还是凭借防守赢得了胜利。对于自己的罚球和针对浙江队箭头人物杜比的防守,阿联说:“罚球不太稳定,以后加练吧,加练一下。杜比上来以后,要重点控制杜比这一点,赛前就这样布置。因为他是CBA出了名的得分机器,要尽量控制。我们总体来说都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本赛季遭遇了多场惊险取胜的情况。在谈到这一话题的时候,阿联坦言:“之前比赛没有赢球赢得顺利的时候,CBA联赛现在各个球队都在加强,在接近。所以每场比赛都要全力去打。整个赛季下来,每一个球队都不会很轻松。”

尽管近期取得8连胜,广东队也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但易建联认为现在的广东队仍然需要进一步改进:“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改进,防守上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解决,进攻中的耐心、效率还是要调整,很多东西都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去加强。”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