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曼联主场1-0领先利物浦 范佩西扫射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联赛领头羊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死敌利物浦(微博 数据) ,上半场曼联1-0领先!

历史上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有186场交锋,曼联73胜51平62负处于上风,而在联赛的159场交锋中,曼联同样以62胜44平53负的成绩占据优势,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就在客场2-1反败为胜,上赛季曼联在主场则凭借鲁尼的梅开二度2-1获胜。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曼联首先开球。开场前8分钟,曼联一直掌控着场上主动,利物浦则只能先暂时稳定防守。第10分钟雷纳大脚传球被断,但范佩西最后的射门也被红军球员挡高,雷纳跳起将球没收。

第17分钟克莱维利禁区前沿分球,范佩西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19分钟克莱维利禁区前转移,埃弗拉前场左侧再横传禁区,禁区中路的范佩西左脚扫射破门,主场作战的曼联1-0领先!3分钟后杰拉德传球被范佩西抢断,但他马上回防将球解围出边线。

第27分钟,阿什利-扬前场右侧内切后斜塞,范佩西禁区边缘的推射高出横梁;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和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坐在一起观战。第33分钟乔-阿伦中场回传失误,维尔贝克断球杀入禁区抽射,阿格奋不顾身将球挡出,利物浦逃过一劫,2分钟后维尔贝克禁区左侧的劲射又将球打高。

第3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的抽射将球打高,这是利物浦本场比赛第1次射门。5分钟后乔-阿伦头球解围失误,克莱维利禁区左侧的扫射稍稍偏出。第45分钟曼联险些扩大比分,拉斐尔杀入禁区右侧传中,范佩西门前的脚后跟射门被斯科特尔用脚挡出,香川补射又跟雷纳撞在一起,利物浦门前一度风声鹤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