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杀器三分9中8太疯狂 说出他名字请别惊讶

国产杀器三分9中8太疯狂 说出他名字请别惊讶

山东队的李敬宇(8号)此役三分球9投8中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3日消息 2012-13赛季CBA第22轮全面打响,山东男篮客场挑战辽宁,最终山东男篮以116-103击败辽宁,取得六连胜,同时打破自2002-03赛季以来、长达10年客场不胜辽宁的魔咒。本场比赛,山东小将李敬宇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其中三分球9投8中。

今年刚刚21岁的李敬宇本赛季成为山东男篮的一把秘密武器,照比上个赛季的场均8.2分,现在场均10.8分的数据看上去进步并不十分明显,但不同的是李敬宇本赛季出场时间缩短到了20分钟,效率可谓大大增强。本场比赛,李敬宇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一名球员,他在外线“神准”的表现,直接将主场作战的辽宁男篮击溃。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34秒的时候,山东男篮进攻,经过外线耐心传导之后,右侧零度角埋伏的李敬宇觅得机会,接球之后稍作调整,跳投三分命中。此球命中之后,山东男篮已经将场上比分取得了44-30的领先优势,在这场争夺积分榜第三位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山东男篮就这样早早地确立了领先优势。

巧合的是,之前李敬宇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也是山东对阵辽宁,2012年12月5日,山东主场同辽宁男篮硬碰硬,李敬宇三分线外5次出手全部命中,全场砍下19分,赛后,多家媒体也都都这位90后小将的出彩表现进行了关注。今晚,在两队第二轮次交锋中,李敬宇再次扮演了关键角色,场上表现照比上一轮交锋也有了大幅升级,让人不禁感叹他乃“辽宁克星”。

辽宁男篮曾在第二节后半段调整状态将比分迫近,比赛来到第三节的时候,辽宁队追风的势头依旧很强劲,在这紧要关头,正是李敬宇“妖刀出鞘”,扑灭了辽宁队的疯狂反攻。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58秒的时候,李敬宇左侧零度角无人盯防,出手三分命中,帮助山东男篮将场上优势扩大到了78-66。

1分多钟过后,手感发烫的李敬宇继续着“神奇”的表现,山东男篮进攻中,李敬宇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接球就投,皮球刷筐而入!此球命中之后,李敬宇双手同时做出三分命中手势,霸气指天之后,又自信满满地做出了一个“插枪入匣”的动作!李敬宇如此庆祝并非年少轻狂,这记三分命中,他本场比赛三分线外7次出手全部命中!末节比赛进行了三分多钟,又是李敬宇的三分命中,为山东男篮重新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令人惊叹的是,比赛进行到此,他的三分线外命中率仍是百分之百。

今晚这场比赛,无疑是李敬宇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场战役,全场比赛,李敬宇独得33分,山东外援杰特和辽宁外援约什也只分别得到33分和32分。33分创造了李敬宇CBA生涯个人得分新高,三分线外8次命中创下了李敬宇个人单场三分球新纪录。今夜,他真的是太耀眼了。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