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揽37分大将军强势归来 爆发太晚成唯一遗憾

狂揽37分大将军强势归来 爆发太晚成唯一遗憾

大将军强势归来助上海取胜

腾讯体育阿里纳斯回来了,而且是以极其强势的姿态回归!北京时间1月13日,上海队主场以107-104力擒新疆队,大将军时隔21天后重返球场,全场他23投15中,飙中5记三分,疯狂抢下37分!这是阿里纳斯自加盟CBA以来,个人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之前,大将军给上海球迷的印象只有两个字:坑爹。并非对这位巨星的不尊重,而是阿里纳斯确实让人失望。联赛赛程过半,阿里纳斯总共只打过4场比赛,合计只砍下39分。至于更多时候,他是将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养伤事业之中。这不在本场比赛前,阿里纳斯刚去美国转了一圈,理由是“治伤”。

“他这次回去主要是打针,虽然不可能让他拥有一个长时间的恢复过程,但据阿里纳斯自己表示,这次回去治疗效果不错。”阿里纳斯的中方经纪人沙伊峰透露道。事实充分证明,这次回去的治疗效果绝不仅仅是不错,简直好极了。

首节替补登场后,阿里纳斯表现平淡,很有一副“刘大你上,俺打酱油先”的趋势。事实上直到第二节打到一半有余,大将军的发挥仍乏善可陈。只是话又说回来了,像阿里纳斯这种昔日巨星,其爆发从来就是毫无征兆。

半场还剩3分41秒时,新疆队的马坎成为阿里纳斯刀下的第一个牺牲品,大将军外线接球后虚晃一枪佯装突破,马坎便被骗的失去重心,向后跌倒,大将军趁势三分命中。之后一波进攻阿里纳斯断球成功,随即快攻上篮得手迫使新疆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韦弗突袭上篮得手,然而阿里纳斯这边三分再中!此时上海队已经以40-37反超。

只是一切仍未结束,阿里纳斯随后底线翻身跳投命中,这不仅是他个人连续得到的第10分,同时也令上体解说大为感慨:“大将军这真是只进高难度啊……”话音刚落半场还剩55.2秒,阿里纳斯又在底线与西热力江(微博)对上,毫不迟疑后仰跳投再度命中!短短的的174秒内,阿里纳斯疯狂砍下12分。

灵光乍现?大错特错!今天阿里纳斯在场上展现出的是巨星风采。易地再战后阿里纳维外线连续投中三分,将新疆队炸了个晕头转向,并且将分差拉大到13分。当新疆队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后,阿里纳斯又从韦弗手中抢断,随即快攻上篮再添2分。

三节战罢阿里纳斯个人已经抢下31分!要知道他此前所有的比赛总共只得到39分。当新疆队末节将分差一度缩小到6分后,又是阿里纳斯左侧跳投命中,此时他个人已经抢下35分!比赛结束前3分30秒,阿里纳斯两罚全中后,帮助上海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两位数。

除去个人得分外,阿里纳斯全场没有出现哪怕1次失误,比赛结束他还生生将1次失误演变成助攻,确保主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52秒再度建立起10分领先。尽管最后时刻上海队一度被对手追平,不过好歹仍惊险的拿下比赛。毫无疑问,今天的阿里纳斯打出了一场无可挑剔的表现。唯一可惜的是,大将军的爆发的未免太晚。毕竟本赛季要从现在开始再做冲击季后赛的打算,已经迟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