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专访野狼俱乐部主帅:年轻队员提高为主

腾讯体育讯 1月13日消息(记者 郝雅欣),“2013年迎新年中美篮球对抗赛”将在今晚19:30分于山东诸城打响。对阵双方威海新力野狼队和美国明星队也都在上午来到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

威海新力野狼队成建于2011年6月,尽管队伍很年轻,但在上赛季NBL联赛B组的比赛中,就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球队经理李颖透露:“这个成绩让教练和俱乐部老板都很满意,今年球队从教练到球员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旨在更快、更好的提升球队能力,为冲A做准备。”球队领队马如宏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在球队在晚上的比赛赛出技术、赛出水平,并在新一年的联赛中能(微博 数据)打出好成绩,以此回馈公司以及家乡全体人民。

腾讯体育还特别采访了教练周金利,请他谈了谈球队目前的情况,以下为采访实录:

腾讯体育:周教练您好,我们都知道您是以发掘、培养年轻球员诸城,您现在接手的队伍中有没有您眼中的好苗子?

周教练:我们威海新力现在主要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应该说有几名队员还是比较有潜力的。像陆宜桑,年龄在二十一、二岁,有2.09米的身高,有一定潜力的。还有其他几名球员也都是非常有潜力的。

腾讯体育:队员现在在训练中应该提高那些方面?

周教练:他们现在还年轻嘛,在场上打球的经验和意识这方面还有待于提高。

腾讯体育:前一段时间球队也是一直在集训对吧?

周教练:对,前一段时间为了这个比赛,一直在天津搞封闭训练,应该讲效果还是不错的,从体能到技战术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提高的。

腾讯体育:那您对这次比赛有什么期待?有没有设定什么目标?

周教练:对这个比赛我们主要还是以锻炼和提高为目的,把自己的技战术打出来,为了今年的联赛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刚才您也一直在观看美国的队的训练,您对您今晚的对手有什评价?

周教练:美国队这个对的个人技术还是比较出众的,包括身体素质都非常好。他们的弱点也就是相互之间的配合还不是太熟练,晚上我们和他们比赛就是全力以赴,能给诸城观众献上一场完美的比赛吧。

腾讯体育:谢谢周教练,希望晚上能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