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洋帅:缺道哥也想赢北京 为八强力拼每场

腾讯体育1月13日天津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第22轮,天津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将于今天下午开战。天津队执行教练盖瑞赛前表示,虽然球队缺少了道格拉斯,对手又是强大的北京队,天津仍会全力争胜,也会为了季后赛力拼每一场。

天津目前遭遇4连败,其中最大的原因是球队主力控卫道格拉斯的腿伤。据悉目前约旦人已经不在球队中,而是被安排前往北京,接受更好的治疗,以期尽快伤愈归队。

天津队美籍教练盖瑞-盖斯帕德虽然挂名助理教练,但实为执行教练。道格拉斯的伤势也让他非常无奈。“他本场肯定打不了,我们也期望他尽快伤愈。但我们没法去担心这个,只能关注眼前的比赛。”盖瑞说道,“我要告诉队员们如何在现有的情况下去比赛。”

尽管人员不整,对手北京队又来势汹汹,盖瑞教练称取胜是本场比赛的唯一目标,“我们现在遭遇4连败,这是这个赛季的首次遇到的困境,但这是篮球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去面对。我们还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当中,今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很重要,我们必须取胜。”

虽然首回合在北京的主场拿下一场胜利,但盖瑞并不在意这一点。“跟当时相比,情况已经完全不一样了。现在他们的状态很好,我们则有些麻烦,怎么在这场厮杀中存活下来,并让球队回到胜利轨道,是我唯一关心的事情。不管对手是北京还是广东,对我来说都一样,天津队打好就行了。”

上一轮对阵辽宁,道格拉斯同样因伤缺阵,天津不得不让年轻后卫田野(微博)顶上一号位,盖瑞也对这名小将给予鼓励,“田野之前上场时间不多,但当山姆(道格拉斯)不在时,他做得不错,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失误控制得很好。不过今天的比赛,他必须做得更好才行。”

谈及天津队对前八位置的争夺,盖瑞坦言并不知道还需要多少胜场,球队只会力争赢下每场比赛。“我还是希望一场一场来,这是我第一年在CBA执教,我对大概的数字没有概念。但无论如何,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尝试赢下来。”盖瑞自信地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