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疆阿里纳斯渴望出场 需要根据他训练情况

本报讯 两连败的上海男篮(微博),今晚,将在主场迎来强敌新疆队的挑战。虽然此前曾在客场意外战胜过这个对手,但彼时,新疆队恰好失去了两名外援。此次双方再度遭遇,对于目前陷入低谷的“大鲨鱼”而言,可谓是一场艰难的“战斗”。好在,周五已经归沪的第二外援阿里纳斯,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出战欲望。这对于上海男篮而言,算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据他的中方经纪人沙伊峰透露,此次返美接受检查,阿里纳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恢复状态。“我们其实一直保持着联系,他这次回去主要是打针。虽然不可能让他拥有一个长时间的恢复过程,但据他自己表示,这次回去治疗的结果不错。”

阿里纳斯渴望上场,而他也自称状态恢复不错,那么,近日之战,是否能够看到“大将军”归来。对此,昨天上海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需要看他今日上午的赛前训练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