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投票五将优势明显 刘国梁曝马龙准备复赛

国乒投票五将优势明显 刘国梁曝马龙准备复赛

截至1月13日早8点的投票情况(部分)>>>点此为你喜欢的球员投上宝贵一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国乒“直通巴黎”网络投票进入到最后一天,在20位候选人中,郝帅(微博)异军突起,而马琳(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和许昕(微博)几乎齐头并进,都存在反超可能。而据刘国梁(微博 博客)指导微博透露,票数相对落后的马龙(微博)正在积极为第二阶段复赛做准备。

经过这几天的激烈竞争,前五名候选球员的票数基本都保持稳定增长。截止到13日早晨8点半,腾讯平台共有近30万网友参与投票,其中排名前六位的球员占了总票数的95%,剩下14名队员的票数总共只有不到5%,由此可见两极化差异还是颇为明显的。

跟前一天相比,马琳仍然保持第二的排名,王皓以微弱优势超越张继科跃升至第四,排名第五的许昕票数较之探花差了约7000票,仍然存有反超可能。而在几位主力队员当中,马龙的票数相差最为悬殊,为此他还特别在微博平台拉票,而且得到韩乔生(微博)、冯树勇(微博 博客)和队友马琳等人的支持。

据刘国梁指导微博透露,就在马龙拉完票之后,他很快积极投入到备战第二阶段直通复赛的训练当中去。为了让网友看到他努力的一面,刘指导还专门发了一张马龙一个人在训练馆跑步的照片:“一个奥运冠军还能够每天默默为了心中的梦想这样奉献,我们有理由相信他早晚梦想成真!联赛二十四胜一负,还总是生自己气觉得打的不满意!跑步是为大循环做准备,拉票是觉得票数太低面子下不来,这就是最真实可爱羞涩闷骚的龙。”

短短几句话,将马龙可爱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少网友看完之后颇受触动。正如他的粉丝所言:这样的你怎能叫我们不爱?即便最后在投票环节落败,但球迷还是会以他为荣。随即,央视名记周到、男队教练秦志戬(微博)以及王励勤(微博)等人也纷纷在微博上表示了对马龙的支持。截止到13日早晨,虽然他的票数已经达到了13700多,但较之排名前五的球员还是存在不小差距。不过即便是真的要参加第二阶段的循环赛,对马龙来讲也并非坏事,作为伦敦奥运团体和世界杯男单冠军,被刘国梁指导评价为能跟张继科共聚领军大旗的他定能跻身第三阶段的直通赛。

尽管这次网络投票只是一次尝试性活动,但每一票都凝结着球迷对球员和国乒这个团体的支持。希望在最后一天的时间当中,大家都能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喜欢的球员尽自己的一份力。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