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车劳顿尤纳斯给5人放假 要整体防守战杜比

惊险地在客场以3分险胜江苏南钢(微博)之后,广东东莞银行的全体将士带着本赛季首个7连胜的喜悦回归大本营东莞,接下来的12天内(三场主场赛事加上下半程轮空一轮以及客场打佛山),他们将可以免去出省的旅途奔波之苦。

此次客战江苏的比赛地常州也有机场,但飞广州的航班不是太早就是太晚,所以昨日上午9时,广东宏远全队选择乘坐一个小时的大巴转道无锡飞回广州。而就在出发的大巴上,球队下午的安排也随即出炉——回到驻地后,除了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三位大将以及泰伦斯、迪奥古两位外援可以休息之外,剩下的包括刘晓宇、苏伟(微博)在内的7名球员都被要求6点钟到宏远训练基地集合开练。尽管有舟车劳顿之苦,但负责全队训练、临场指挥的助教尤纳斯还是为这些球员设计了半场对抗等内容,足见其严厉。

回到俱乐部,主教练杜锋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就此次两个客场比赛的失分差距太大(对广厦失85分,对江苏失110分)的原因作出了分析:“主要还是大家思想上有些松懈,失误太多,技术统计有些不准确,我们其实开场6分钟内就有5次失误,让哈里斯打了不少快攻反击,我们都赶不及落阵地防守,再就是防守上的呼应不足,进攻中打得又过于随意。”

上一场比赛,宏远让此前场均拿20多分的江苏头号得分手哈里斯拿到了36分,接下来主场对阵稠州,该如何限制稠州阵中曾单场砍下75分的杜比?“其实上场球,哈里斯的发挥和我们的失误有关,上半场单节就得到了18分,但下半场两节比赛他也就拿了10多分,相对来说还算正常。”对此,杜锋回应道,“经过这几年的对位,对杜比的特点也比较了解。他的个人能力比较强,凭借个人能力要想防住他可能比较困难一些,我们可能会依靠整体的防守来对他进行限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