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已签新外援战上海 辛格尔顿仍将留在队中

昨晚,新疆队客场105:81轻取八一,实现了近四年来对八一的双杀。在这场大胜过后,新疆队还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更换近期受伤病困扰的辛格尔顿,来自NBA(微博)国王队的达内尔·杰克逊将出代表新疆出战周日晚客战上海的比赛。

昨晚赛后,随队的广汇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向记者介绍了新疆队更换外援的情况。“我们已经决定换外援了,新来的外援在礼拜天打上海的比赛中会出场。这名外援来自美国,名字叫达内尔·杰克逊,司职4号位。”何长江说。

1985年11月出生的杰克逊目前效力于NBDL,身高2米06,体重115公斤。在2008年的选中,他于第二轮第52位被热火队选中。2008-2009赛季,杰克逊效力骑士,之后因为伤病被下放到NBDL。2010-2011赛季,短暂效力雄鹿的杰克逊被交易到了国王队,目前仍在NBDL。这位27岁的黑人球员也曾是堪萨斯大学NCAA冠军队成员。

辛格尔顿是在客场打广东时发现伤病出现较为严重的反复,接下来客战福建和主场打佛山,辛格尔顿都没有出现在球队席上。在此期间,俱乐部已经安排他到北京进行治疗。辛格尔顿第三轮客战佛山时膝盖受伤,在伤停了5场后,辛格尔顿重回球场,但是他的伤势一直没有完全康复。密集的赛事使他没有机会休养,在带伤上阵的一系列比赛中,辛格尔顿在大部分次场中都没能达到应有的状态。直到上周出现了严重的复发之后,俱乐部决定让他进行彻底治疗,同时新疆队高层也开始寻找他的接替者。

昨天,新疆队正式与来自国王队的杰克逊履行完了签约手续,今天他将直接在上海与球队会合。周日晚,他将在出现在新疆队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同时上海队的阿里纳斯也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据何长江介绍,近日在北京治疗的辛格尔顿将于今天回到球队,杰克逊的到来并不意味着辛格尔顿的离开,两人将在新疆队接下来的比赛中实现双保险。“辛格尔顿仍然是我们队的一员,我们会耐心地等他康复。我们现在考虑的是杰克逊将临时顶替辛格尔顿,如果杰克逊与球队融入得很好也是一个好事,这样我们将多一个选择。”何长江说。

今年的新疆队在很多决策上显得较往年成稳了许多,辛格尔顿受伤后,俱乐部并没有急于换外援,而是耐心等待他康复。伤愈归来后辛格尔顿状态大不如前,但是新疆队依然没有草率决定,在辛格尔顿确难出战时,俱乐部将他及时送去治疗,同时也在从容地寻找他的接替者。在找来杰克逊后,新疆队也没有放弃辛格尔顿,而是将他继续留在队中等待他的康复,此举也将为球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储备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