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羽赛双打:张楠/赵芸蕾进4强 男双仅剩独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3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厮杀,在双打比赛里,国羽男双组合沈烨/洪炜(微博)2-1逆转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为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复仇,他们也成为国羽唯一入围半决赛的男双组合,而混双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强势晋级四强。

男双比赛,沈烨/洪炜与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交手,沈烨/洪炜世界排名第五,中华台北组合世界排名第90,不过这对组合首轮第一局11-4领先蔡赟/傅海峰,直至风云组合退赛,由此可见他们的实力。第一局比赛沈烨/洪炜慢热18-21先丢一局,第二局比赛中华台北组合20-19抢到赛点,沈烨/洪炜顽强挽救赛点,并以25-23扳回一局。决胜局比赛,中华台北组合开场5-1领先,沈烨/洪炜很快将比分追平,并在11平之后掀起了连得6分的高潮,并以20-14抢到赛点,21-18拿下,从而2-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头号种子奥运会亚军丹麦的鲍伊(微博)/摩根森。

刘小龙/邱子瀚挑战二号种子大马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刘小龙/邱子瀚世界排名第19,古健杰/陈文宏世界排名第二,过往双方五次交锋刘小龙/邱子瀚全部落败。第一局比赛刘小龙/邱子瀚完全被对手压制,12-21先折掉一阵;第二局比赛双方从16平缠斗到19平,刘小龙/邱子瀚没把握住关键球,19比21又输掉一局,0-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女双比赛,世锦赛冠军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和成淑(微博)/赵芸蕾进行中国德比,成淑/赵芸蕾因伤退赛,于洋/王晓理不战而胜入围四强,半决赛将战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田卿(微博)/包宜鑫(微博)与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对阵,田卿/包宜鑫发挥欠佳0-2(11-21、18-21)不敌对手。马晋(微博)/汤金华与三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对阵,马晋/汤金华苦战三局2-1(21-19、18-21、21-14)告捷,半决赛将战丹麦的彼得森/吕特。

混双比赛,头号种子徐晨(微博)/马晋2-0(21-13、21-17)淘汰了英格兰组合阿德考克/怀特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则是以2-0(21-7、21-13)完胜金基正/郑景银。(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