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停赛丹尼尔斯31+14 青岛逆转上海取第3胜

麦蒂停赛丹尼尔斯31+14 青岛逆转上海取第3胜

丹尼尔斯31+14助青岛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青岛主场作战,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完成逆转,以103-91战胜上海,在结束四连败的同时,拿到了本赛季第三胜。麦蒂因篮协处罚而本轮停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青岛队篮板球方面表现出色,全场一共摘下48个篮板球,多出上海队26个,外线射手们扔进了14个三分球。个人数据上,丹尼尔斯拿下全场最多的31分14个篮板,李涛命中6记三分球拿下24分,翟金帅三分球7投5中,得到15分,杨庚霖(微博)14分12个篮板4次助攻,薛玉洋8分9个篮板,赵永刚(微博)8分;上海队方面,刘子秋(微博)19分5个篮板,刘炜14分12次助攻,蔡亮11分,张兆旭(微博)10分6次封盖,DJ-怀特15分7个篮板5次封盖。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青岛队数据上海队数据
李涛24分3篮板2助攻刘炜14分12助攻2篮板
翟金帅15分2篮板1助攻刘子秋19分5篮板2助攻
丹尼尔斯31分14篮板2助攻D·J·怀特 15分7篮板5盖帽

赛前相关

今晚比赛的两支球队可谓难兄难弟,积分榜垫底,并已与其他球队拉开了差距。青岛方面,球队已从12连败的阴影中逐渐摆脱,麦蒂伤愈复出,国内球员渐入佳境,然而上一轮的宁波之行却遭遇突发状况,由于对裁判的误判不满,球队大闹赛场,最终不但俱乐部吃到了篮协的罚款,麦蒂也因言论不当遭到停赛;上海队这边,虽然阿里纳斯已经回到上海,然而何时上场仍旧遥遥无期。两队首回合交手,上海93-77战胜青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丹尼尔斯第一次投篮即告命中,青岛2-0。随后,上海队逐渐掌握主动,张兆旭送给冯祺一记大帽,刘炜反击上篮,上海反超,7-5。刘子秋接到刘炜分球,跳投再中,上海12-5逐渐拉开分差。怀特边路上篮,打成2+1,虽然加罚不中,但是怀特自投自抢,补篮命中,一次进攻为上海队拿下4分。首节结束,上海客场28-18领先青岛1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王立刚替下曾文鼎,出手三分命中,33-20。刘子秋底角命中三分球,41-22。随后的比赛,两边对飚三分球,李涛命中一球,刘子秋马上还以颜色,50-34。半场结束前,丹尼尔斯连续篮下进攻得分,青岛队有效的缩小分差,半场结束,上海52-42领先青岛。第二节,两队打成24-24。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青岛队连续三次进攻打成,薛玉洋命中三分球后,比分追至49-52。李涛上篮打中,51-52,上海吃到一波9-0的进攻,只能赶紧暂停。随后的比赛,比分交替领先,刘子秋两罚全中,65-65。第三节结束前,刘子秋传球失误。青岛70-68反超了上海。这一节,单节青岛28-16表现出色。

最后一节,刘炜退防时拉了冯祺一把,吃到违体犯规,冯祺罚中两球,72-70。丹尼尔斯篮下大力灌篮,76-72。薛玉洋两罚全中,85-78。翟金帅45度角连中两记记三分球,93-79。丹尼尔斯篮下换手上篮打中2+1,比至此失去悬念。最终,青岛队下半场发力,以103-91战胜上海,迎来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赛场花絮

张兆旭在第四节的比赛中,篮下接球强打,隐形眼镜被青岛队防守球员无意中打掉,结果不得不被替换下场。进攻中所获得的两次罚球,也只能有替补出场的王立刚来完成。

双方首发

青岛:么大强、杨庚霖、李涛、丹尼尔斯、王刚(微博)

上海:DJ-怀特、刘子秋、刘炜、蔡亮、张兆旭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二轮将于1月13日继续进行,青岛客场挑战吉林,上海回到主场迎战新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