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8+7广厦送福建3连败 王哲林空砍22+13

福布斯28+7广厦送福建3连败 王哲林空砍22+13

王哲林22+13难救主【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浙江杭州消息,2012-13赛季CBA展开第21轮争夺,广厦在主场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顶住福建末节反扑,以112-104战胜福建,送对手三连败。

技术统计 >>>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福布斯砍下28分8助攻7篮板,拉莫斯拿下25分7篮板,林志杰(微博)得到13分,赵大鹏得到12分,张永鹏拿下10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福建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麦克唐纳砍下25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王哲林拿下22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盖恩斯拿下22分5助攻4抢断,赵泰隆(微博)得到13分,周启新拿下10分7篮板。

赛前相关

双方历史交战15次,福建8胜7负略占上风。本赛季首次交锋,福建在主场以93-88战胜广厦。广厦近来战绩不佳,上一场对广东的比赛中,本土球员表现欠佳,过度依赖拉莫斯也导致了最终得失利。福建则在上一场领先21分的情况下,惨遭山西逆转,攻防两端失衡依旧是福建目前最大问题所在,本场比赛,对福建和广厦来说,想要取胜,都需要本土球员有更多发挥。

比赛回放

第一节,拉莫斯和赵泰隆分别为两队先拔头筹,2-2。双方开局打的比较谨慎,比分紧咬,随着拉莫斯两罚一中,广厦7-6。赵泰隆远距离投篮命中,拉莫斯随即还以颜色,福建10-9。双方在外线展开对飙,王子瑞外线命中3分后,广厦24-20暂时领先。随着郭磊命中压哨2分,福建以24-25落后1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王哲林篮下强打连得4分,28平。广厦内外开花,随着福布斯连续外线飙中3记3分,46-36,广厦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福建展开反击,将比分追至43-48,但福布斯又1记3分命中,再次扩大领先优势,51-43。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厦53-43领先10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广厦攻势凶猛,王子瑞强打2+1得手,福布斯活跃于内外线之间,随着拉莫斯篮下得分,比分来到66-47,广厦又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福建状态有所回升,盖恩斯突破上篮得分后,56-68,福建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广厦外线继续发力,孙贺男和赵大鹏连续命中3分后,以82-65领先17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85-67领先1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麦克唐纳二次进攻得手,随后盖恩斯强打连得5分,85-74,福建末节开局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广厦经过暂停调整由苏若禹打破僵局,87-74。王哲林篮下连续得分,帮助福建将比分追至89-99。双方陷入白热化争夺,麦克唐纳通过罚球将分差缩小至8分。最终福建没能把握继续追分的机会,在客场以104-112不敌广厦,惨遭三连败。

本场亮点:福布斯三分神勇

本场比赛,福布斯的3分令人叫绝,第二节比赛,当福建和广厦打得难解难分之时,福布斯连续飙中3记3分,带领广厦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全场比赛他21投10中,其中3分球7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帮助球队主场取胜。

双方首发:

广厦:王子瑞、拉莫斯、林志杰、张永鹏、 张伟

福建:谢亚财、赵泰隆、周启新、麦克唐纳、王哲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二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13日打响,广厦将赴客场挑战佛山,福建将回到主场迎战江苏。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