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独爱福地阿布扎比 美巡第四站将出赛

1月17日开始的欧巡赛第4战阿布扎比锦标赛,是伍兹在2013年的首秀,而且他还将与麦克罗伊(微博)同场竞技。2013年,伍兹和麦克罗伊共同征战的欧巡赛,应该不超过4场,而在美国,他们一起打的比赛,可能会有12-15场。

伍兹对阿布扎比情有独钟,这是他连续第2年将赛季首战选择在阿布扎比。去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是他唯一参加的欧巡赛正式比赛,结果他以总277杆获得并列第3名。那次比赛帮他在去年开了个好头,“老虎”此后打破自己两年多的美巡赛冠军荒,共赢得3个美巡赛冠军。

“如果我觉得参加这场比赛不会对我的2013赛季有帮助,那我不会在这儿启动新赛季,我很激动能在那儿再次比赛,我休息了一段时间,感觉良好,最近我观看了(母校)斯坦福大学(20比14)战胜威斯康星大学的玫瑰碗(1月1日,第99届)。希望我的努力训练能有好的回报。”伍兹信心十足地说。

伍兹的主战场是美巡赛,首战将是1月24日到27日在加州多利松球场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这是今年美巡赛的第4场比赛,其他已经承诺参赛的选手还包括米克尔森、201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沃森以及卫冕冠军兼去年联邦杯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