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恢复良好已回到上海 何时上场仍未知

由于今晚恰逢上海男篮(微博)客场挑战青岛队,麦迪的停赛,对于“大鲨鱼”而言也算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当然,更令他们感到高兴的是,前往美国接受治疗的外援阿里纳斯,终于要回来了。今晚,他将重新归沪,至于何时能够再度披挂上阵,教练组还需要视其训练状况而定。

为了能够尽快恢复,“大将军”当时主动提出返回美国接受治疗,而这一走,就是近半个月。“是的,本周五(今日)他就能够回来了。”昨天,阿里纳斯的中方经纪人沙伊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了这则消息。

“这次他回去主要是打针,毕竟时间有点短,不可能有一个长时间恢复的过程。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听他自己介绍,恢复得不错。”沙伊峰说。据悉,此次返回美国,阿里纳斯寻找的还是去年夏天为他做手术的医生。“他还是非常迫切希望能够回到上海,帮助球队打完这个赛季。但什么时候能够上场,现在还不好说。”沙伊峰说。

至于“大将军”何时能够再度复出,抑或本周日主场对阵新疆队时是否能够上场,对此,昨天上海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微博)则表示,需要看他的训练情况而定。“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他这次回来的状况怎么样,等球队从青岛回来一起合练之后,教练组才能有个大致的判断。”张弛说,“如果他恢复得很好,已经达到上场的要求,球队自然会让他上场。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当然是希望阿里纳斯能够早点回来,毕竟我们现在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