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HS俱乐部2012总排名 巴萨榜首切尔西次席

 IFFHS俱乐部2012总排名 巴萨榜首切尔西次席

巴萨(微博 数据) 毫无悬念地排名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世界俱乐部2012年度排名。最终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以较大的优势排名榜首,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切尔西(微博 数据) 位列第二。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并列第三的是上届欧联杯冠军得主马德里竞技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

IFFHS是世界权威的国际足球统计评估机构,他们对于球员、俱乐部以及国家队的排名在足坛有着深远的影响力。俱乐部排名从1991年1月1日开始,根据球队在洲际赛事、联赛、杯赛的表现综合评判,并结合本国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IFFHS的俱乐部排名每个月发布一次,各家俱乐部的排名也会因为当月的成绩而上下浮动。

2013年1月最新一期的榜单是从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最终巴塞罗那排名榜首,总分为307分。这是巴萨历史上第52次在俱乐部排名榜上位列榜首,也是他们第4次获得年度第一。虽然并未获得西甲联赛和欧冠的冠军,但巴塞罗那凭借稳定的表现和超高的胜率还是笑傲群雄。

位列第二的是欧冠滚军切尔西,他们的得分是279分。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和欧联杯冠军马德里竞技并列第三,得分同为278分。除此之外,德甲豪门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排在第6位,得分为270分,皇家马德里以259分名列第7,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231分位列第8,国际米兰210分排名第15位,AC米兰(微博 数据) 则以201分和巴西豪门桑托斯并列第23位。曼联(微博 数据) 排名第27位,得分为194分。

中超方面,广州恒大(微博)以110.5分和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并列第126位,在亚洲俱乐部方面他们排名第9。

附:IFFHS世界俱乐部2012年总排名TOP20

1:巴塞罗那(西班牙) 307分

2:切尔西(英格兰) 279分

3:博卡青年(阿根廷) 278分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 278分

5:科林蒂安(巴西) 272分

6:拜仁慕尼黑(德国) 270分

7: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259分

8:尤文图斯(意大利) 231分

9:多特蒙德(德国) 226分

10:里昂(微博 数据) 法国) 224分

11: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220分

12:瓦伦西亚(西班牙) 219分

13:智利大学(智利) 218分

14:汉诺威(德国) 212分

15:国际米兰(意大利) 210分

16:亚松森自由(巴拉圭) 209.5分

17:特温特荷兰) 208.5分

18:弗鲁米嫩塞(巴西) 208分

19:巴塞尔瑞士) 206.5分

凯尔特人(苏格兰) 206.5分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马拉加凭借博纳诺特的两球和塞巴-费尔南德斯、波尔蒂略各入一球逆转取胜埃巴尔。这支由佩莱格里尼领军的球队率先杀进国王杯八强。如果巴萨能在周四的比赛中击败科尔多巴,那他们将在10天之内三次对阵马拉加,其中一场西甲赛事和两场国王杯赛事。http://url.cn/BbGa6N
    2013-01-09 23:03:32
  • #切尔西# 主场负于斯旺西赛后,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但犯下两次错误并为此付出了代价。这场比赛我们打10次恐怕有9次都会获胜。在我眼中任何球员犯错都是正常的。” http://url.cn/DQYzk7
    2013-01-10 18:48:0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