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劲旅证实谈判前实德杀手 阿德或回归旧主

巴甲劲旅证实谈判前实德杀手 阿德或回归旧主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巴西《巴伊亚新闻》报道,巴甲巴伊亚俱乐部主席菲尔霍证实,该俱乐部正在与前大连实德(微博)外援阿德里亚诺谈判。这位巴西前锋有望以自由身回归旧主。

在大连实德被阿尔滨收购之后,外援们也纷纷另寻出路,好在不愁下家。马丁保加利亚加盟了索菲亚中央陆军,詹姆斯转投了辽足,朴东赫落叶归根重返蔚山现代。不过上述几名球员都是合同到期自由转会,而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与原实德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这就变得有些麻烦。

不久前,阿德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新的大连队只愿意出售他,不愿意租借,这让很多巴西俱乐部都打了退堂鼓。不过据《巴伊亚新闻》称,大连方面已同意与这位当年花了300万美金签下的外援提前解约,这意味着阿德也可以自身转会回巴西。

巴甲球队巴伊亚目前正在接触阿德,该俱乐部主席接受Itapoan电台采访时予以了证实:“我们正在和这名球员谈判,也与他所在的中国俱乐部有了进一步的沟通。但我还不敢肯定就能签下他。”

2010年,阿德里亚诺曾以租借身份为巴伊亚效力过一个赛季。在那年的巴乙联赛中,阿德里亚诺出场26次打进15球,成为球队冲甲成功的头号功臣。因此,巴伊亚球迷一直盼望阿德能够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