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左膝感觉酸痛 队医建议限制出场时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 根据ESPN消息 由于左膝手术,尼克斯内线悍将小斯在新赛季直到2013年1月份才选择复出,在重返赛场之后,小霸王帮助尼克斯打了4场比赛,在担任替补的这4场比赛中,斯塔德迈尔(微博)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场均出战20.5分钟,能够贡献10分、2.3个篮板。不过当所有人都认为小斯的复出之路一片光明时,小霸王的伤病又出现了反复。

在打完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后,小斯手术过的左膝感到了酸痛,也正是因为这样,尼克斯队医建议主帅伍德森在今后的比赛中,适当减少小斯的上场时间。在对阵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中,伍德森让小斯出战了28分钟,事后尼克斯主帅也表示,当天的确不太应该让刚刚复出的小霸王打这么久。在昨天的队内训练结束之后,伍德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的确左膝的伤势有一些反复,出现了酸痛,队医告诉我必须限制他的出场时间,我觉得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作为当事人的小斯,在打完对“绿衫军”的比赛之后也坦言自己的左膝有一些酸痛感,不过对于对于的此番建议,小斯本人却显得十分乐观,小霸王表示:“实际上我感觉好极了,队医这样建议只是为了防止我重蹈覆辙,我不想再受伤了,不过现在我真的感觉不错。”在复出的前三场比赛中,小斯的出场时间一直都被设定在17至21分钟,不过在第四场比赛中,对阵凯尔特人时,小霸王却出战了28分钟,在末节的绝大部分时间里,刚刚复出不久的小斯也都待在场上。

考虑到队医的建议,尼克斯主帅也对小斯的出场时间有了一个重新的规划,伍德森表示:“在下一场比赛对阵步行者的时候,我会把小斯的出场时间限制在20至23分钟之间,而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由于要背靠背面对公牛的挑战,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没有确定是否让斯塔德迈尔出战,毕竟赛季是漫长的。就算小斯休战,我们在替补席上依然有健康的坎比和科特-托马斯,如果队医必须让我限制小斯的出场时间,那么我还会有其他的办法。”

自从在2005年,左膝接受了微创手术之后,小斯的膝盖就被打上了“脆弱”的标签,也正是因为严重的伤病史,小斯在当时吓跑了不少青睐他的球队。在2010年尼克斯与小霸王签下了一纸为期5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大合同,而现在看来,这份合同对于尼克斯来说的确不太保险。(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