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不惧新规则挑战 称另一半不从队里找

本报讯 (记者周磊)新一届中国射击队已经重新在北京集结,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易思玲(微博)在北京射击场接受了采访。她正在努力适应国际射联新规,同时忙里偷闲上学充电,易思玲希望3年后能在巴西再次站上领奖台。

上学训练两不误

新赛季国际射联公布了新规则,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决赛赛制也有所改变,易思玲昨天首次接触新赛制,发挥一般,最后排在第4。谈到规则变动带来的变化,易思玲表示,“我相信规则会越来越完善,变动也带来动力,现在又增加了10发,体力一定要跟上,跟不上就会落后。”

去年11月,易思玲进入清华大学学习,她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易思玲表示,上课会对训练有一定影响,“如果上午训练下午上课,下午的体能课就受到影响,不过上学也能提高自身修养,我的学习和训练计划都是提前与教练沟通。”易思玲表示,自己还准备打至少一届奥运,所以新周期她不会放松,“最好能在里约再次站上领奖台,当然,先要把今年的全运会打好。”

另一半不从队里找

伦敦奥运拿到首金后易思玲一举走红,她坦言奥运之前自己一度非常焦虑,“在奥运村备战的最后一个礼拜,虽然我能吃很多,但每天都睡不好。焦虑、睡不着,我知道这种状态不好,但就是调整不过来,大概有一个多礼拜吧。”夺得首金之后,易思玲也受到了更多关注,去年去香港更让她有点“紧张”,“香港媒体一直追着拍,就算回酒店房间,他们也在对面楼里拍。教练告诉我现在成了公众人物,做事也要小心,感觉有点不适应。”

易思玲目前还是单身,她表示自己另一半不会在射击队里找,“我喜欢的类型很多,现在也说不清。清华有很多男生?我不经常在学校,所以接触不多,现在还没考虑这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