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曝切尔西购英超悍将 2700万先生本周加盟

权威曝切尔西购英超悍将 2700万先生本周加盟

费莱尼周末驾临斯坦福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法国权威体育媒体《队报》最新披露,切尔西(微博 数据) 接近完成收购埃弗顿中场大将费莱尼,据悉,这位25岁的比利时国脚将在本周末以2700万欧元身价登陆斯坦福桥。

近期英国媒体纷纷曝出切尔西老板阿布铁了心要清洗球队功勋兰帕德,与此同时,俄罗斯大亨也吩咐俱乐部尽快寻找兰8的合适替身。包括《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等英媒纷纷预测,埃弗顿中场费莱尼将成为切尔西的头号目标。今天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首次对此事做出报道评论,该报称,切尔西已经接近完成签约费莱尼。

根据《队报》的报道,切尔西很可能在本周末便完成这笔重磅签约。据悉,切尔西、埃弗顿和费莱尼三方已经就转会具体事宜达成一致,这位比利时国脚的转会费将在2700万欧元左右,同时他还将得到一份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切尔西之外,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微博 数据) 两支豪门也都对费莱尼求贤若渴,尤其是红魔,弗格森曾数次表态非常欣赏这位在英超(微博 专题) 打拼多年的实力悍将,但最终切尔西捷足先登。

现年25岁的费莱尼成名于标准列日队,19岁时费莱尼在该队获得了晋升一线队的机会,而他最初的几次出场便令人印象深刻。据悉,仅在晋升一线队后的第二个赛季,费莱尼便凭借帮标准列日夺取25年来首个联赛冠军的表现赢得了欧洲众豪门关注,其中就包括阿森纳(微博 数据)、切尔西、曼联三家英超豪门。2008年9月,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在看过费莱尼的表现后果断花费1500万英镑将其拿下,比利时中场正式开启英超生涯。

在埃弗顿,费莱尼堪称全能战士,能力十分全面的比利时人既可踢防守型后腰也曾一度出任攻击前腰位置,他的背身拿球以及头球摆渡早已成为太妃糖进攻的重要支点。本赛季迄今,费莱尼代表埃弗顿出战了16场英超,奉献出8球3助攻的高光数据。数日前切尔西已经签下了纽卡前锋登巴巴,塞内加尔国脚在加盟后首秀中便发挥出色打进2球,如今若能再度签下又一位英超悍将费莱尼,切尔西的阵容实力无疑将再次得到提升。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