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揭幕战 冠军奖金175000镑

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揭幕战 冠军奖金175000镑

My147讯 2013年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将于1月13日至20日在亚历山大宫殿举行,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将在八天的时间内为最终的冠军展开一番厮杀。根据世台联官方网站消息本届大师赛的冠军奖金将由上届的150,000英镑飙升至175,000英镑。

伦敦大师赛虽然不是排名赛,但只有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由此可见此项赛事参赛选手的实力均为当今世界球坛最顶尖。本届比赛除了已经宣布退出本赛季所有赛事的奥沙利文和遭到禁赛的斯蒂芬-李,其余TOP16选手全部参加。

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曾经在1989-1993年连续五年赢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他也是赛事历史上赢得冠军次数最多的人。

而在2012年1月23日,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10-6战胜墨菲,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大师赛冠军,拿到了15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

今年的大师赛将于1月13日-20日在伦敦进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参加角逐,尽管本次比赛为级别最高的邀请赛,但选手参赛并没有积分。今年的冠军奖金高达175,000英镑,相信一定会激发起参赛选手更大的夺冠欲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