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民调:超7成球迷力挺梅西金球5连冠

权威媒体民调:超7成球迷力挺梅西金球5连冠

7成球迷力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赢金球5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在梅西于今日赢得金球奖四连冠后,法国权威媒体《队报》发起了一项面向专业足球迷的调查,结果有超过7成的球迷认为,梅西将在明年实现金球奖的五连冠伟业。

据悉,《队报》发起的这项题为“你是否认为梅西将赢得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调查中,约有12000名的球迷参与,结果揭晓后,71%左右的球迷认为2013年金球奖也将是梅西的囊中之物,21%的球迷认为其他球员有机会夺冠,另外有8%的人认为“一切还不好说”。

2012年全年,梅西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正式比赛里打进了91个进球,将球王贝利德国名宿穆勒的自然年进球纪录踩在了脚下,这样的超人战绩让梅西在全世界足球人和媒体记者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周末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开打后梅西在2013年的首场正式比赛里又收获了进球,而且终场前漂亮的射门还击中了横梁,这无疑更加深了他在人们心中的分量。《队报》认为,在2013年里继续这样的表现,梅西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人气将进一步飙升,实现金球奖的五连冠对他来说不成问题。

《每日体育报》记者玛利亚-巴特也在今日预测说:2013年的金球奖很大程度上还将为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占据,理由是在教练的任用上,比拉诺瓦传承了瓜迪奥拉的战术,使得巴萨梦三的精髓进一步得到发扬光大。而在瓜迪奥拉打造强大梦三的基础上,比拉诺瓦植入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在本赛季的上半段比赛里对法币雷加斯扮演的角色和所踢的位置进行了多番调试,最终找到小法和梅西的最完美契合点,这在最大程度上将巴萨的攻势足球全面激活。这样一来,巴萨的进攻就越发变得不可阻挡。本赛季巴萨在联赛中取得17胜1平的恐怖战绩,其中单场进球超过4球的比赛多达场9场,这样骇人的踢法持续下去,巴萨球员要比皇马(微博 数据) 和其他球队的球员更容易征服各国家队的主教练和队长,赢得更高的人气和支持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Estoy feliz de tener otro balon mas, quiero agradecer a todos los que me votaron y a toda la gente que me apoya dia a dia.. Muchas gracias!! Abrazo enorme./再捧金球很幸福,感谢所有投我票、以及始终支持我的人们。非常感谢!!为你们献上大大的拥抱。
    2013-01-08 19:03:16
  • 【图集】1月8日日常训练。中文官网图集链接http://url.cn/DVbFDK
    2013-01-08 21:51:3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