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腾讯微博感谢支持者 直言再捧金球很幸福

梅西腾讯微博感谢投票者和球迷 直言献上熊抱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腾讯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连续第四次夺得金球奖的梅西更新了其个人腾讯微博,谦逊的梅西表示感谢所有为他投票的人。另外阿根廷跳蚤还表现出可爱的一面,直言要给支持他的所有球迷献上大大的拥抱。

在今日凌晨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上,梅西以41.60%的得票率,力压C罗(微博 数据) (23.68%)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10.91%),连续三年荣膺FIFA金球奖,并创造了4夺“金球奖”的纪录。2012年度梅西的表现只能用“逆天”来形容,所以2012年度的金球奖归属早就失去悬念,相信梅西也早就做好了夺大奖的准备,但当真的成为2012年度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后,捧着金灿灿的金球奖杯梅西还是幸福又兴奋。

4夺金球奖后,梅西不忘远在中国支持自己的球迷,于是更新在腾讯的个人微博:“Estoy feliz de tener otro balon mas, quiero agradecer a todos los que me votaron y a toda la gente que me apoya dia a dia.. Muchas gracias!! Abrazo enorme./再捧金球很幸福,感谢所有投我票、以及始终支持我的人们。非常感谢!!为你们献上大大的拥抱。”

“梅球王”的微博更新短短20分钟后,阅读次数超过13万,被转播数接近千次,数以万计的腾讯微博网友和球迷与梅西形成互动:“如今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的'之一'应该去掉了”,“恭喜恭喜,还会有第五座吗?”,“被神眷顾的孩子梅西”,“第五个、第六个、第无数个都是你的,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Estoy feliz de tener otro balon mas, quiero agradecer a todos los que me votaron y a toda la gente que me apoya dia a dia.. Muchas gracias!! Abrazo enorme./再捧金球很幸福,感谢所有投我票、以及始终支持我的人们。非常感谢!!为你们献上大大的拥抱。
    2013-01-08 19:03:1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