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抢断王加盟贵州 球迷盼其成贵州马克莱莱

特约记者咏贝李报道 用“归去来兮”形容澳大利亚铁腰萨利再合适不过,在久比奇合同到期离开后,贵州人和的亚外名额基本留给了这位故人。据贵州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透露,萨利近日将抵达深圳进行体检,如无意外将重新为人和效力。

现年30岁的萨利出生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后改籍加入澳大利亚。2009年他加盟当时的陕西浐灞,随后两个赛季以出众的拦截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2010赛季结束后加盟成都并一度回到澳超效力,上赛季在申鑫打出绝佳状态,成为中超抢断王,而且还打进3球,堪称一员猛将。

上赛季人和主场3比1力克申鑫的比赛非常精彩。作为前陕西成耀东执教时期的助理教练,申鑫主帅朱炯对人和研究得比较透彻,这也使他的战术部署相当成功。上半场比赛,萨利在中场的拦截非常成功,当时杨笑瑜不禁感慨:“申鑫的很多球员都曾在我们这效力,萨利以前拦截很出众,但活并不是很细,经过朱炯一番调教,传球和进球能力也上来了,真是不错。”据内部人士透露,人和当时就对萨利动了心思,希望他能够在与申鑫合同到期后再度为球队效力。

新赛季人和将在亚冠中面对上赛季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虽然久比奇离开了,但萨利的加盟同样有助于人和了解对手。身体强壮的萨利不仅能够担任后腰,同时也能客串中卫,很多贵州球迷已经开始期待他能够成为“贵州的马克莱莱”。如果萨利顺利签约,人和的外援名额将满,两位西班牙人纳诺拉法留队,再加上波黑“好朋友”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莫维奇,人和的5名外援具备了中超一流水准。不要忘了,征战比甲多年的陈昌源同样具备外援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