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微信祝贺梅西捧杯 五大战将入围绝对荣耀

巴萨微信祝贺梅西捧杯 五大战将入围绝对荣耀

腾讯体育讯 微博微信“微”时代,新闻资讯与您形影不离。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于瑞士苏黎世进行的2012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击败C罗(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连续第4年赢得金球奖。结果揭晓后,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通过微信向梅西表示祝贺,并指出有5名球员入围年度最佳阵容,是巴萨(微博 数据) 的无上光荣。

巴萨俱乐部首先在微信上祝贺梅西赢得金球奖,并称赞赢得金球奖4连冠的阿根廷人为“活着的传奇”:“本俱乐部球星梅西第四次赢得金球奖,阿根廷射手也成为历史上唯一一名四次赢得金球奖的球员。梅西击败了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俱乐部队友伊涅斯塔。在赢得又一座金球后,梅西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四次赢得金球奖的的球员。他超越了连续三次赢得金球奖的普拉蒂尼(1983、1984和1985年)以及三次获得金球奖的克鲁伊夫(1971、1973和1974年)和范巴斯滕(1988、1989和1992年)。简而言之,梅西就是活生生的传奇!”

除了揭晓金球奖的评选结果外,国际足联年度最佳11人阵容的人选也一并出炉,结果这11名球员全部来自于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巴萨有多达5名球员入选,这同样也是巴萨的无上荣耀啊。对此巴萨在微信上表示:“巴塞罗那在国际足联/世界职业球员工会公布的年度最佳阵容中占据重要位置。梅西、伊涅斯塔、阿尔维斯和皮克(微博 数据)入选全明星阵容,颇为有趣的是,这五名巴塞罗那球员2011年也都曾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6次入选最佳阵容的梅西(2007、2008、2009、2010、2011和2012年)是入选次数最多的巴塞罗那球员,其次是五次入选的哈维(微博 数据) (2008、2009、2010、2011和2012年)和四次入选的伊涅斯塔(2009、2010、2011和2012年)。皮克和阿尔维斯曾三次入选最佳阵容。皮克曾在2010、2011和2012年入选,巴西后卫则在2009年、2011和2012年入选。”

巴塞罗那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的微信将于近期正式开通,敬请广大球迷期待,收听巴萨微信,梅西2013年全进球尽收眼底,一起来见证活着的传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5名巴萨球员入选最佳阵容】巴塞罗那在国际足联/世界职业球员工会公布的年度最佳阵容中占据重要位置。梅西、哈维、伊涅斯塔、阿尔维斯和皮克与卡西利亚斯、马塞洛、塞尔吉奥-拉莫斯、哈维-阿隆索、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法尔考一起入选全明星阵容。中文官网新闻链接 http://url.cn/DPb6I7
    2013-01-08 07:19: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