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体育节目中心2013年线下活动正式启动

新年伊始,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观众俱乐部响应广大体育爱好者的要求,将从2013年1月份开始,定期举办主题见面会活动。

该活动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观众俱乐部和体育频道官方网站联合主办,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马重阳(微博)、魏祺、李鹏等联袂著名篮球评论员体坛周报(微博)副主编杨毅(微博),著名篮球记者评论员王猛微博 等著名篮球界名嘴应邀担任活动嘉宾。活动主题不仅包括足篮球等热门体育项目、热门体育话题,还有健身娱乐各个方面老百姓关心的内容,观众俱乐部见面会旨在体育更大众化、趣味性,让观众了解除了体育比赛竞技方面之外的更多体育精神内涵。

北京电视台体育观众俱乐部和体育网站组织策划电视观众以及网友的线下活动方案,形成持续的,有针对性的主题周末聚会活动,在响应“全民健身计划”的同时,将体育活动与社交生活等众多元素融合在一起,为体育迷提供一个互动交友的平台,也为提高北京市民的休闲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媒介。

活动门票全部免费赠送给多年来关注、支持体育的社会各界人士、北京各项体育运动的粉丝和北京市各大媒体。据悉,第一次主题观众见面会“我跟CBA有个约会”,将于2013年1月12日下午,在北京体育总局-北京体育馆内举行。该活动将邀请北京广大篮球球迷约会CBA,听听老马在背景的故事、看看BTV体育频道怎样报道CBA赛事、零距离接触BTV的主持人、同嘉宾面对面的聊一聊、分享属于我们自己的篮球故事。 该活动现已开始报名,希望参与活动的观众朋友可以登录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官网http://ty.btv.com.cn 以及登陆腾讯微博客户端联系“@BTV体育观众俱乐部”均可以进行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