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拼尽全力难救主 笑称输球不是世界末日

输掉了比赛,马布里(微博)的脸上没有一点笑容,虽然一场比赛的失利并不算什么,但性格争强好胜的他还是希望能够每场都带领球队胜利,“我们有太多的失误,篮板也保护得不够好。”马布里说。

这场比赛,马布里拼光了最后一颗子弹,他虽然砍下37分和5次助攻,但依然无法帮助球队获胜,“吉林队今天打得的确非常棒,像一个整体一样在打球,与我们第一次交手的那支球队完全不一样。”

对于球队外线23%的投篮命中率,马布里摇了摇头,“你不可能每晚都投得很顺,今晚,我们只是没有把该进的皮球投进。”

接受完采访,马布里询问着其他场次的比分,而这时,莫里斯已经穿好了衣服,等待他一同离开返回公寓。直到此刻,马布里脸上才有了笑容,并与莫里斯开起了玩笑,“比赛就是这样,会有输赢,一场比赛的胜负不是世界末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