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你们嘘我请随便!请爱护阿丹

穆里尼奥:你们嘘我请随便!请爱护阿丹

伯纳乌出现了“穆里尼奥,滚蛋”的标牌

皇家社会的比赛越近,穆里尼奥所受的压力也就更大。绝大多数西班牙媒体发问:“西班牙之外绝大多数的媒体和机构,都把卡西利亚斯选为2012最佳门将,那你有什么理由不让他上场?他真的状态已经差到不如阿丹了吗?”穆里尼奥巧妙作答:“队中几个门将,没人知道自己是否会在对皇家社会一战首发,我更不会告诉你们。我只能说,踢了对皇家社会比赛的那位,不会在周三和塞尔塔的国王杯中出场。”穆帅用“轮换说”,从侧面告诉人们,目前已不存在卡西的状态问题,这为卡西复出做好了铺垫。

尽管如此,可当人们知道卡西利亚斯仍然没首发时,抱怨油然而生。记者托马斯更是骂起了粗话,“妈的,警告卡西也好,内部竞争也罢,穆里尼奥换一次门将就算了!我知道阿丹需要锻炼,新人需要成长,但卡西利亚斯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容动摇。就像我面前有一个18岁的古巴少女,我依然会选择我那已肥胖的老婆,因为她才是我的真爱。”

球迷是判官。4点45分,当高音喇叭播出上场名单“首发门将阿丹”时,场上响起轻微的掌声、甚至有嘘声。但当球迷听见“替补守门员卡西利亚斯”时,他们发出了震耳的呼喊声。虽然阿丹也来自皇马(微博 数据) 青训,但卡西利亚斯是大多数球迷心目中的偶像。对此,穆里尼奥赛后明确说道:“我赛前和阿丹说过,所有的不满都针对的是我。球迷、媒体对阿丹缺乏尊重,你们嘘我可以,但请爱护阿丹!阿丹16岁就来到了皇马,他为什么没有权利为皇马守门?”

进球,只有进球才能转移球迷视线。局势一度朝着穆帅愿望发展,开场不久本泽马奇袭得手。但没想到,焦点居然又回到了卡西利亚斯身上。第5分钟,阿丹解围时鬼使神差地把球踢到了皇家社会前锋贝拉脚下,被迫出击的阿丹飞身铲球绊倒贝拉,红牌加点球!

就这样,卡西又获得了上场机会。由于事出突然,卡西利亚斯根本来不及热身,就在他换球衣的短暂时间里,伯纳乌人一遍又一遍地高呼着他的名字。但面对哈维·普列托的点球,匆忙出场、情绪不算稳定的卡西利亚斯无能为力。此时,皇马在场上的劣势并非是少一名球员,而是情绪上的混乱。一旦皇家社会展开进攻,皇马防线集体极度紧张。赫迪拉超出比分后不久,普列托再下一城,让比赛无比开放。中场休息时,伯纳乌人想得更多的是,穆里尼奥下半场会采取什么行动,少一人时的平局会使他满意吗?

球员出场了,在卡西的带领下!全场再次献给队长最大的掌声和欢呼。出于少一人的现实,穆里尼奥没有立刻换人,立足防守反击,反而让C罗(微博 数据) 找到了机会,终结了这一场“混乱”的比赛。不,混乱没有结束,补时阶段媒体席突然断电、断网,包括记者在内的很多人只能通过电话将现场发生的一切告诉后方。我们的结论是一致的,本该因为“换门”继续产生的争议,被C罗一个人的表演所掩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