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难道非要死去活来 才算真的爱过

上周五,史上最漫长八天工作日拉开序幕,同一天,全国各地“红本本”满天飞。小情侣们通宵排队,只为能留有“爱你一生一世”(201314)的印记。关于爱,人们总觉得,非要如此亦生亦死的,才算真的爱过。

大部分篮球迷,都曾对那位叫麦蒂的哥们儿爱死爱活,不过,他的东家——青岛队如今对他的感觉,有点“不三不四”。从12连败,到首胜,再到连败,事实证明,有麦无麦都一样,更确切地说,好像无麦的青岛比有麦好。连续闲坐板凳的日子,让麦蒂也有些不舒服了,这位三届NBA(微博)的得分王忍不住拍胸脯保证,好好训练、好好比赛。

超大牌外援,是这一两年来CBA中超最亮瞎眼球的点,可惜,大牌们大多是来中国秀牌大的,超高工资到账后,拍拍臀部走人,中国足球还是兀自地当着球迷的垃圾桶。而上一周,CBA的教练们、中国队员用良好表现给大牌们上了一课。CBA的冷板凳,即便是麦蒂坐久了也觉得透心凉……

还有一种真爱,是众口难调的——我们不爱的,他们偏爱。于洋(微博 博客)和王晓理(微博),因为伦敦奥运的消极比赛而闻名于非羽毛球圈,可这一次国家体育总局年终颁奖,她们得到了中国体育官方最高奖章——“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有网友说,这是安慰奖,慰藉她们奥运会意外错失的那个冠军;有网友说,让中国体育丢脸的组合,不惩罚也就算了,怎么还得奖?

还有一类情侣,他们的爱恨情仇,我们总是过分在意。20121111,光棍节“脱光”的郭晶晶和霍启刚(微博) ,结婚两个月不到,却总有流言沾上身——婚变、小三,如今非得出动霍老爷子才能证明他们的情比金坚:“他们有新生活,昨(前)晚一齐食饭,一家人跟以前一样!”暂且不想浪费心思揣度,什么叫“跟以前一样”,因为“晶刚恋”以前怎样,我们确实不知道,以后怎样,我们也不知道,现在怎样了,我们还是不知道。

“爱你一生一世”的疯狂热潮还未散去,就有牛逼的网友推算出,所谓的千年一遇,不过是浮云,20年后就有能秒杀这天的“真爱日”——2033年4月4日,爱你生生世世。只是不知道,243个月后,那些彻夜露宿民政局外排队领证的情侣,还有多少依旧是两口子;还有多少人依旧玩得动你侬我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