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怒批队员主动性低:不能光靠马布里1人

闵鹿蕾怒批队员主动性低:不能光靠马布里1人

北京队过度依赖马布里(微博)

腾讯体育1月6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第19轮,北京主场迎战吉林,北京最终以103-105惜败给吉林。

输掉比赛之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脸色有些阴沉,但他仍挨个与弟子击掌,送上鼓励。而平日非常开放的北京队更衣室也一反常态,把记者们都请了出去,因为闵指导要进行训话。更衣室大门紧闭了约6、7分钟,直到闵鹿蕾出来参加赛后发布会,才再次打开。

对于主场再次爆冷输给弱旅,闵鹿蕾很不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今天打得不好,我早就说过CBA没有弱队,对手强弱还是看我们自己。”闵鹿蕾说道,“今天很多球打得太随意,失误很多,抢篮板也不够主动,我们正常情况不是这样打球的。”

“不能光靠一个人打球。”这是老闵一再强调的,这个人指的就是马布里。除了马布里独砍37分外,其他人的表现都不够理想,到了比赛关键时刻,这种情况就更加严重。“在第四节,我们没有人能站出来,莫里斯今天也一般,老马孤军奋战。”闵鹿蕾说道,“我一直鼓励他们站出来,今天其他人的主动性还是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