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输球跟李根缺阵无关 其他人应站出来

马布里:输球跟李根缺阵无关 其他人应站出来

马布里(微博)本场略显孤立无援

腾讯体育1月6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第19轮,北京主场迎战吉林,北京最终以103-105惜败给吉林。

本场赛前,北京队意外减员,李根在客场打上海时就食物中毒,回到北京就前往医院打点滴,身体状态没能达到比赛要求,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队长陈磊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机会,但进攻没有表现,也没能限制吉林外援斯班瑟的发挥。

赛后的李根脸色很难看,不是因为身体,而是因为自己缺阵,球队也最终失利。他表示自己身体已经好很多,希望能尽快恢复训练。

有人认为李根因病缺阵是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马布里否认这一点,“李根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份子,他今天不能打,是个不小的损失。这肯定会让我们的实力受损,但肯定会有其他人站出来,所以把输球的原因都归咎于他不能打是不必要的。”

谈到李根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时,闵鹿蕾(微博)说,“有些影响,但不是输球原因。缺一个人在安排上肯定有影响,比赛胜负跟一个人缺阵没有太大关系,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要自己多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