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场两败都送弱旅 马布里:输在失误+篮板

腾讯体育1月6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第19轮,北京主场迎战吉林,北京最终以103-105惜败给吉林。

本赛季北京主场只输了两场,一场输给天津,第二场输给吉林。能在首钢获得胜利的都是联赛后半区的球度,这并非偶尔。本场马布里(微博)砍下37分5助攻,但他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表态,却和输给天津时的几乎没有区别,这也绝对不是巧合。

赞扬对手发挥出色,同时认为本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但又否认犯了轻敌的错误,这就是马布里在主场输球后都是说着同样的话,“我们有太多的失误,篮板也保护得不够好。他们打得非常好,像整体一样打球。”

在被问及球队在下半场进攻,尤其是外线进攻哑火时,马布里再次强调,“你不能每晚都投顺,只是该进的球没有进。他们打地真心不错。”

作为北京队的领袖,马布里同时否认球队因为对手弱,所以在斗志方面有松懈。“这是个竞争激烈的联赛,谁赢谁都是有可能的。”马布里说,“我就是认为他们发挥得更好,你不能否认他们的成绩。”

在被问及能从这场失利中学到什么时,马布里说道:“篮板球、失误、投篮……太多了,我们应该弄清楚,怎么才能发挥出我们自己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