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正副队避穆帅开自救会议 国王求卡西合影

皇马正副队避穆帅开自救会议 国王求卡西合影

皇马(微博 数据) 队长避开穆帅开自救会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最新透露,近日皇马两位队长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牵头召开了一次长达40分钟的皇马球员内部会议,但这次被看作有自救色彩的会议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却没有到场。

作为西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本赛季皇马的表现稍显不佳,17轮过后白衣军团已经落后死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16分之多,再夺西甲冠军的希望较为渺茫。本周末,皇马将在主场迎来皇家社会继续开启联赛征程。就在此时,同样意识到球队应该有所改变的皇马正副队长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牵头召开了一次皇马球员内部会议,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颇具自救色彩的会议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却没有出场。

据《机密报》透露,这次皇马球员自发组织的会议长达40分钟,主题是如何能让球队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在本赛季略显糟糕的战绩面前,每一位球员都进行了反思并发表了相应建议。会议进程期间球员们虽偶尔因意见不统一发生争执甚至一些互相责难,但在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的呼吁下,所有皇马球员最终还是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要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绩,所有人都必须要做到团结一致,决不把个人的一些东西凌驾于球队之上。

按理说这个会议办的不错,而且从一定程度上加强了皇马队内的凝聚力,但不能忽略的是,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在召开这个会议的时候却没有通知BOSS穆里尼奥。《机密报》指出这个会议完全是在回避狂人且紧锁更衣室大门的前提下召开的。前些日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已经先后站出来否认将帅不和的传闻,今日此举不知是否会对几人间相互较为微妙的关系造成影响。更值得注意的是,《机密报》得到消息称,卡西和拉莫斯稍后仍准备跨过穆帅并直接将此次会议总结出的一些东西汇报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讨论。

另外据西媒《阿斯报》透露,近日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与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间的一则轶事。那是2011年2月末在帕尔多皇宫举行的西班牙国家体育奖颁奖典礼上,由于拿到了2010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国家队受到了表彰,颁奖结束后卡西为了自己的一个表兄向西班牙国王索要了一张签名照片,然而令卡西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西国王在答应了卡西的请求后居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主动要求和他进行合影!这让历经风雨的皇马队长有些受宠若惊,“国王居然希望和我合影!这一刻我都愣住了,我根本不敢想象这件事情,这个细节显示出他是一位多么谦逊亲和的人,我会对他永保敬佩和尊重之情。”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今天(马德里时间)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2年度世界最佳门将评选结果。皇家马德里队长伊戈尔·卡西利亚斯成功当选2012年度最佳门将,这是他连续第五次获得该奖项。
    2013-01-05 06:51:2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