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娃大赞李娜表现出色 满意深网表现提升信心

腾讯体育1月5日深圳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捷克的扎克佩洛娃虽然1比2不敌李娜,没能赢得深网的冠军,但她对自己的澳网(微博)热身赛表现非常满意。她表示,这次比赛令她提升了征战澳网的信心,明年她会再来深网的。

没人料到这个2比0淘汰巴托丽和尼库雷斯库的捷克姑娘能够在决赛中将李娜逼入困境,双方在决胜盘中苦战12局才决出了胜负。李娜世界排名第七,而扎克佩洛娃的世界排名为28名,俩人同年同月生,只是后者早了两天出生。当决胜盘中双方战至5平时,大家已做好了“抢七”的准备,扎克佩洛娃却因为失误过多提前让李娜以7比5结束了战斗。“李娜是很拔尖的选手,她的战绩非常出色,当我们五平的时候她的发挥比我更出色。”她平静地解释最后两局发挥欠佳的原因,“我不认为我的发球有问题,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李娜在前几轮比赛中透露说,自己有在比赛中多尝试冬训的新技术。当问及扎娃有否感受到李娜技战术变化时,扎娃坦诚她感受到了李娜发球的变化,她感觉李娜现在的发球技术跟以前的海宁有些像(李娜现任教练卡洛斯曾执教海宁)。在这次对话中,她还感觉到李娜的球速快得不可思议,移动也非常出色,她祝愿李娜能够跻身TOP3。

扎克佩洛娃结束比赛后就将赶往机场,她下一站的目的地是澳洲。对于首届深网的印象,扎娃用“十分完美”来形容,“这里的一切太完美了,我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满意。”她说,“对于深网的结果我也很满意,冠军只有一个,虽然我输了,但我不会悲伤,这个比赛对我备战澳网增加了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