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站冠军奖杯重17斤 李娜:我就喜欢重的

腾讯体育1月5日深圳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李娜举起那座沉甸甸的奖杯,全场近4000名观众都在为她祝福与欢呼。那座奖杯很沉,举起它花费了李娜不少气力,因为它重达17斤。李娜说,就重量来说它是她所收到过的奖杯中最重的。

沉甸甸的冠军奖杯是深圳金地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花费了一番心思设计的,17斤的重量想必也是赛会欲留给冠军深刻印象的因素之一吧。“WTA和IMG的都跟我说奖杯很重,但没想到那么重。”李娜笑道,“我让扎克佩洛娃试了一下,她说还是喜欢那个轻一点儿的(亚军奖杯),我想说,但没告诉她,重就重吧,我还是喜欢重一点儿的。”

李娜一直不知道那个水晶奖杯的具体重量,记者们也是事后才从龙岗文体局局长张耀那里得到的答案。“那个奖杯有17斤,很重啊。”语毕,大家立刻发出惊呼声,难怪李娜说很重。

IMG的代表费里奇则开玩笑说,那个奖杯是用高科技材料制作的所以才那么重。当记者询问首届赛事的投资金额时,费里奇巧妙地回答道:“你看我们的奖杯有多重,就知道我们的投入力度有多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