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新帅上任两把刀:首先抓防守 再抓团结

南都讯记者马骁男2013年,对于广东日之泉来说是全新的一年,由于多数早期球员合同到期,总经理区楚良(微博) 从去年12月份刚上任就需要面对球员续约以及俱乐部管理层完善的问题,虽然球员续约情况并不够理想,但是球队管理层架构在近日已完成更新。昨天下午,日之泉召开发布会,宣布由前深圳风鹏主教练张军(微博)担任新一任日之泉主帅,郭光琪担任球队领队。

区楚良表示,俱乐部方面认为,去年在管理层上出现不足,也导致球队出现不团结现象,很难打好比赛,这让日之泉集团吸取教训,在运营上支持团队运作,通过组建教练团队和管理团队来打造一个长久的球队,给球迷焕然一新的感觉。

日之泉在新任主帅人选上放弃了去年一直希望坚持的外籍教练,而选择了张军,区楚良认为,张军从球员到教练,有着丰富的经验,上一年在中乙赛场整个赛季都十分出色。而新任领队郭光琪有着在云南红塔和海外经验,最近七个赛季在上海申花担任副总和领队。

区楚良说:“前年日之泉打到中甲第三,去年加大投入的情况下却要打保级战,肯定出现了问题。问题究竟出在哪里?这两天我一直在找队员了解。”区楚良认为,作为外人看来,球队的职业态度需要提升,只有真正明确了作为职业球员的工作职责和义务,才能真正调动起一个积极性。他表示:“作为职业俱乐部,制度是第一位。最近两周,将重新制定俱乐部的一些规章制度,建立之后以制度管理人,人情在制度的框架以内。”

新上任的教练组对球队则还在了解当中,张军表示,通过去年的攻防数据来看,2012年,进球40个,丢球46个。他说:“升超球队防守失球都在30个以下,这说明球队防守出了很大的问题。根据球队的情况,首先是抓防守,然后是团结,团结才能出战斗力。这两条抓好,今年成绩不会差。”

至于球员签约问题,包括尹鸿博(微博)、侯宇、史亮等主力球员都已离队,区楚良表示其余人员情况相对稳定,所有的球员,希望为日之泉效力的,一定全力挽留。而球队也补充了新鲜血液,区楚良介绍称,球队已经引入天津松江的左前卫王强、后腰刘涛和北京八喜的张勇(微博)。另外三个20岁以下及2个内援名额,区楚良表示会非常审慎地使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