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洛城MVP无人选科比 湖人常规赛49-33?

ESPN:洛城MVP无人选科比 湖人常规赛49-33?

保罗力压科比(微博)获评洛城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洛杉矶两支球队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在谈到谁是本赛季的洛杉矶MVP时,五位专栏作家都没有选择科比。而在预测两队的常规赛战绩时,有位专栏作家预测湖人最终仅会取得49胜33负的战绩——

1、迄今为止,谁是洛杉矶的MVP?

阿丹德:尽管保罗是12月的西部最佳球员,但我仍然不会选择他。我会选择贾马尔-克劳福德快船的故事一直是他们的替补席,而本赛季克劳福德已经13次成为球队得分王。

阿诺维兹:爆炸力、效率、狡诈、顽强和控制,保罗已经带领快船把这些东西展现的淋漓尽致,而这就是他的领导工作。

马凯斯:保罗。很明显,保罗是MVP,本赛季他的数据并不惊人,但是他却在尽可能的让队友参与到比赛之中,同时他也清楚自己该做什么。

麦克梅纳明:保罗。过去保罗的得分更多,但现在他的命中率更高,而且送出了更多的助攻。在保罗的带领下,快船已经成为一支非常有凝聚力的球队。

莫拉莱斯:保罗。洛杉矶最好的球队是快船,而快船的成功是靠保罗。

2、迄今为止,谁是洛杉矶最大的失望?

阿丹德:麦克-德安东尼。麦克-布朗的带队成绩为1胜4负,而德安东尼带队的成绩也好不到那里去(10胜11负)。到如今,湖人都没明确自己的风格。

阿诺维兹: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霍华德应该是湖人防守端的锚,但至今他都没有做到这一点,而加索尔也还没展现出自己的全面性。

马凯斯:吉姆-巴斯。我本来很喜欢巴斯,因为他险些得到保罗,而最终也弄来了霍华德和史蒂夫-纳什。但是巴斯做出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决定,因为他没有找回菲尔-杰克逊。

麦克梅纳明:麦克-布朗。谁能想到在拥有了纳什和霍华德之后,湖人会以1胜4负开局?别忘了还有在季前赛中的八连败。

莫拉莱斯:霍华德。霍华德似乎并没有100%健康,但是他的心思似乎没有完全放在球场上。

3、迄今为止,谁是洛杉矶最大的惊喜?

阿丹德:马特-巴恩斯(微博)。在湖人的两个赛季,巴恩斯可能是最大的失望,但本赛季在快船他场均能得到10.9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阿诺维兹:快船的防守。上个赛季,快船的防守在联盟排名第18,而目前已经上升到第三位。

马凯斯:巴恩斯。在快船的第二阵容中,巴恩斯被赋予了更多的自由,这让他有了更好的表现。

麦克梅纳明:克劳福德。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打出了很高的效率,本赛季他已经有13次得分20+,而得分个位数的比赛只有4场。

莫拉莱斯:巴恩斯和埃里克-布莱索。巴恩斯成为快船替补阵容的粘合剂,而布莱索则让保罗可以放心的在场下休息。

4、哪支球队会取得更好的常规赛战绩?

阿丹德:快船。快船已经赢得了25场比赛,如果湖人继续按照目前的速度,他们会在全明星周末左右得到25胜。

阿诺维兹:快船,因为他们取得了17连胜,因为他们的防守在改善,因为战绩已经让他们展现出信心。

马凯斯:快船。预计快船最终59胜23负,而湖人会是49胜33负。

麦克梅纳明:快船。即使历史上湖人的战绩比快船好很多,但我仍然会选择快船。

莫拉莱斯:快船。他们有更深入更好的化学反应,有更好的防守和更好的凝聚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