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球队面临问题有两个 团结和防守最重要

腾讯体育1月4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前深足主帅张军(微博)正式入主广东日之泉,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张军表示,自己加盟日之泉之后,一定会与教练团队同心协力,力求让球队在新赛季展现出新的风貌和精神,争取将球队打造成为一支铁血之师,“目前,对于球队来说亟待解决的问题有两个,一个是球队的团结,一个就是球队的防守。”

尽管昨晚才抵达广州,正式与球队完成首次见面,但是张军对日之泉的了解却让人惊讶,这个湖北籍主帅甚至一针见血地道出了球队的软肋所在,“2012赛季,从比赛的攻防数据来看,日之泉共获得了40个进球,但防守却丢了46个球。2009年,球队的防守也是排在倒数第一位的。而在2011年,球队的进攻虽然排名进入前三甲,但是防守却仅仅排在第7位。从攻防两端来看,上赛季成功冲超的球队在防守上都做的不错,而且丢球都在27个到29个之间,而我们则是46个,差距大了一些。从这一点上来说,教练组的首要任务是狠抓球队的防守。”

当然,在强调狠抓防守的同时,张军也不忘谈及球队的团结问题,“一个团队如果不能做到十分努力,心不能往一处想,劲不能往一处使,肯定是无法取得好成绩的。只有每个球员都团结了,能够真正让这个团队融合成一个集体的时候,那么球队的成绩自然也不会差。”

此外,针对球队的训练和热身赛计划,张军也进行了简单地介绍,“从1月7号开始到2月8号,前后总共四周的时间内,球队前两周将进行有氧和混氧的体能练习,后面两周则是无氧训练和热身赛。通过第一阶段的训练,球员的体能将会有所增强,而在战术思想和队员的选拔上,教练组也会穿插其中,让球队完成熟悉和磨合。2月8日结束第一阶段训练后,球队进行放假,直到12号晚上重新集结,然后进行次阶段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