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深足主帅张军入主日之泉 誓言打造铁血之师

腾讯体育1月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微博)正式对外宣布,前深足主帅、原深圳风鹏主教练张军(微博)出任球队新赛季主帅一职,而领队一职则由来自上海申花的郭光琪担任。对于俱乐部自上而上的人事变动,日之泉老板林勤认为这是俱乐部在经历去年一系列的风波和动乱之后,一次痛定思痛的彻底革新,“区楚良(微博) 到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后,俱乐部的操作都在按照正常的轨道在推进。”

据悉,区楚良出任日之泉俱乐部老总一职后,在熟悉球队和球员情况的同时,仅仅花费很短的时间便敲定了领队和助理教练的人选。而在主教练的定夺上,区楚良也在老板林勤的敦促下,与多名外教和本土教练先后进行过接洽。最终,有老板完全放权的区楚良权衡再三后,将终极人选锁定为前深足主帅张军。

对于新任主帅张军,林勤表示非常满意,“区楚良在锁定张军为主帅候选人后,给我列出了很多的理由进行佐证。对此,我非常的满意。目前,俱乐部和球队的架构已经完成了调整,我作为俱乐部的投资人也希望大家能在新赛季共同努力,为2013赛季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

随后,区楚良向媒体道出了张军和郭光琪缘何被选中担任主帅和领队的原因,“关于张军的背景,相信大家已经都很熟悉了。他在深圳从球员到教练闯荡了多年,特别是上赛季在乙级联赛中率领深圳风鹏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功亏一篑,其带队成绩值得信赖和认可。而郭指导则是从事管理工作多年,从云南红塔到上海联城再到上海申花,应该说是一个经验丰富和老到的管理人才。而且,郭指导还有三年的巴西留学经历,在申花担任副总和领队也长达7年之久,具有非常之多的球队管理心得。”

“去年,俱乐部和球队都相对动荡,成绩也比较差,而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团队不团结,球队里边出现了不少的小派别,这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新赛季,我决定不再喊冲超的口号,并且完全授权区楚良处理俱乐部和球队的一切事宜。众所周知,球队稳定和俱乐部稳定才是成绩稳定的基础,我找区楚良过来做总经理就是希望以他为首的新团队,能够按照现代足球的理念组建球队,而我作为老板则会在俱乐部的运营上支持整个团队的运作。我和他们说了,不要将眼光局限在一年半载的,我的目标是希望打造一支长久的永远都在上升的球队。”林勤说。

最后,新任主帅张军表示,自己非常感谢日之泉的信任和认可,“既然来到广州,我们的教练团队,就会在区总的带领下,通过大家各自的努力,将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给球队树立起新的风貌和精神,真正将球队打造成为一支铁血之师。同时,我也希望媒体们能转告广东球迷,我张军不会让大家失望,也恳请大家能够继续日之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