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强援加盟 3年半合同锁定喜鹊锋霸

切尔西宣布强援加盟 3年半合同锁定喜鹊锋霸

登巴巴与蓝军签下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晚,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微博 数据) 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纽卡斯联队前锋登巴巴。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登巴巴将在斯坦福桥效力至2016年夏天。他将身披29号战袍出战,但因为已经代表纽卡斯尔联队参加了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登巴巴无法为切尔西出战欧联杯淘汰赛。

今年27岁的登巴巴此前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本赛季至今,他为喜鹊军团送出13个英超入球,排名射手榜第四位。而在上个赛季,他也为纽卡斯尔联队获得英超第5名立下了汗马功劳。由于切尔西俱乐部对于锋线表现始终不太满意,因此登巴巴成为蓝军的目标,在新年首战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之后,登巴巴的转会开始提速。由于塞内加尔前锋合同中有一项7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因此喜鹊军团方面同意放人。

北京时间1月4日晚,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登巴巴已经通过体检正式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登巴巴将在斯坦福桥效力至2016年夏天。英国媒体透露,他的周薪将达到8万英镑,登巴巴选择了29号战袍,他将有资格为切尔西出战本赛季的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赛事,但由于已经代表纽卡斯联队参加了欧联杯,因此无法为切尔西出战欧联杯淘汰赛。

在接受切尔西官方网站采访时,登巴巴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能够来到这里我的感觉非常好,对于这份新合同的签署我很高兴,同时也非常自豪。切尔西方面有一个月的时间寻找球员,但我认为越早敲定越有利于我和球队的融合。我认为我可以帮助切尔西在积分榜上向前挺进,能够顺利加盟我感到很满意。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上赛季他们刚刚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的冠军。也许在这里我将面临更多的竞争,但是我充满期待,我认为我在斯坦福桥可以起到更大的作用,我已经做好准备。”

登巴巴的加盟让切尔西的锋线实力得到显著加强,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阿布已经将其视为德罗巴(微博)的接班人。与此同时,托雷斯是否能够保住主力前锋的位置也将打上一个问号。在斯图里奇已经离队的情况下,登巴巴将和托雷斯展开激烈竞争,塞内加尔国脚是否能够融入切尔西的战术体系值得关注。(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随着2012年的结束,蓝军租借在外的球员中有些期满归队,有些还将继续外租。切尔西官网总结了卢卡库、德布劳内、麦凯克伦、埃辛、库尔图瓦、索尔根-阿扎尔等球员租借期间的表现及近况,详情请阅读【租借意向】 http://url.cn/D3FVcP
    2013-01-04 16:44:0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