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混乱还在继续 老总离职功臣纷纷转会退役

本报讯(记者 赵紫名) 湘涛队的混乱还在继续,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上任仅5个月的俱乐部老总金建选择离职;而在此前,因为各种原因,湘涛队多名球员已经离队或者即将离队,就连湘涛队最大牌球员董方卓也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新赛季球队的阵容里。在经历2012赛季耻辱性的八连败收官后,湘涛队的混乱还在继续。

总经理“身体不好”匆匆离去

“我身体不好,想休息一下。”当记者致电金建询问离职的原因时,他这样答道。从2012年8月5日上任,到2012年的最后一天离职,金建在湘涛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上只待了5个月。在这5个月里,湘涛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八连败,排名第11收官也创造了湘涛队升入中甲以来最差的联赛排名。赛季结束后,副总杨帆离职,主教练张旭下课,守门员教练杨贵东也在昨日转投贵州智诚队。

从成绩上来看,金建无疑是失败的,但另一方面,福特宝副总的经历也让球迷对他仍然保有一份念想——金建能将湘涛俱乐部变得更加正规,而不只是以前单纯的一支球队,如果湘涛队以后想要冲入中超并站稳脚跟,俱乐部的正规化是必须的。

“我们希望一步步建设好俱乐部,循序渐进,水到渠成。”之前,拜塞克出任湘涛队主帅时,金建曾如此向记者表示,但现在,他也选择了离开,离开的原因,肯定不是身体不好那么简单。“很多事情不如他想象的那样,和球员的续约问题谈得也不顺利,可能他才想走的吧。”球队内部一位人士这样解释。

杨宝明转会 穆旭退役

除开金建,大批球员的离开更加让人担心,第一个离队的是冲甲功臣杨宝明,在上赛季最后几轮,他就已经无法进入比赛大名单,有传闻称是因为他打假球。“不用我就不用,没必要用谣言污蔑我,在湘涛四年,我问心无愧!”杨宝明曾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前几天,杨宝明在微博上向湖南球迷道别:“没办法,湖南队不要我了。其实我也有太多不舍,毕竟在这里呆了4年。”据了解,杨宝明将加盟哈尔滨毅腾队。

除了杨宝明,湘涛球迷非常熟悉的门将穆旭也选择了离开,他的离开方式更让球迷伤感——退役。“其实有其他队联系我去,并且待遇不差,但我更想留在湘涛,只是俱乐部给出的续约条件实在是达不到我的预期,哪怕只涨一点我都续约了。”同样因为薪资问题,代钦华、陈真等几位球员仍然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另外,据了解,俱乐部还有60万的赢球奖金没有发到位,但现在,球员们已经不知道去找谁。

多名球员离队,球队人心不稳,上赛季末段遭遇过不愉快的董方卓也有可能选择离队。而到目前为止,湘涛队没有确定任何一名内外援,新来的主教练拜塞克也还没有真正开始带队,没有新鲜血液加入,没有人掌舵,湘涛队似乎陷入了谷底。“我们应该乐观一点来看,现在球队是有问题,但说不定上面正在做一些安排,事情就会慢慢好起来了,湘涛队是我们自己的孩子,希望它能变得更好。”穆旭说出了球迷和球员的心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