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外援提前解约返西班牙 已通过西乙队体检

贵州外援提前解约返西班牙 已通过西乙队体检

西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贵州人和外援鲁本-苏亚雷斯已经通过了阿尔梅里亚安排的体检,他将离开贵州加盟返回西班牙踢球。

2012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间,贵州队为了加强中场实力,用鲁本替换掉了阿根廷罗达斯。鲁本曾经与哈维(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斯共同捧起1999年世青赛冠军杯,加盟贵州前两个赛季,在西甲(微博 专题) 出场59次,打进13球,他也是贵州队签下的第三名莱万特球员。虽然当时贵州队没有公开和鲁本合同的年限,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双方签的是“1.5+1”合同。

然而鲁本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33岁的他在中超出场13次,其中8次首发,只贡献了1粒进球和1次助攻。在足协杯比赛中,鲁本有1粒进球。本来高洪波希望鲁本能够承担起串联中场的重任,但由于他身材矮小、对抗能力差,无法胜任。赛季结束后,尽管鲁本希望能够继续为贵州效力,但俱乐部队内人士却坦言不出意外的话,他肯定会走人。

据埃菲社报道,鲁本已经通过了阿尔梅里亚俱乐部安排的体检,现在只等他和贵州解约后,双方就将正式签约。阿尔梅里亚2010-11赛季降入西乙,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距离升级区只有3分,他们希望补充球队实力争取重返西甲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