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评最强球队:热火压快船雷霆 湖人遭无视

官方评最强球队:热火压快船雷霆 湖人遭无视

湖人的低迷表现难以堪称强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微博)官网邀请布兰布里、舒曼等6位著名专家,评选现阶段联盟最强的球队。结果热火获得其中3票,险胜快船(2票)和雷霆(1票),而拥有豪华阵容的湖人则完全被无视。

史蒂夫-阿舒伯纳:热火是联盟现在最好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如今最好的球员詹姆斯。而除了詹姆斯,热火其他球员也极具竞争力,并且充满自信,他们在季后赛中将很难被击败。考虑到天赋和阵容深度,快船令人印象深刻。而以化学反应和上升空间作为评判标准,雷霆同样很具竞争力。但相比这两队,热火更像是一支冠军球队,他们准备得更好,更加成熟。

弗兰-布兰布里:我选择热火,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依旧是联盟中最好的三人组合,而且他们完全有能力在防守端锁住你。此外,三届MVP得主詹姆斯现在变得更加强大了。

杰夫-卡普兰:就现在而言,我认为是快船,没有一支球队能像他们那样用那么多的方式得分,拥有如此深厚的阵容厚度。另外,快船还有个一个能掌控一切的保罗。同洛杉矶另一支球队(指湖人)一样,快船同样是一支很有趣的球队。

斯科特-库珀:快船是当下最强的球队。在比赛中,快船打出了应有的统治力,尤其是在背靠背第2天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们一度大比分落后,但最终强力逆转,延续了连胜脚步。这场比赛,快船显示了自己强大的冠军心脏,他们能防守,在进攻端也非常高效。

约翰-舒曼:我选择雷霆。尽管快船打出了一波杰出的17连胜,但在积分榜上,雷霆仍然压过他们一头。雷霆在圣诞大战中输给热火,但纵观整个赛季,他们表现得更加稳定,而且每场比赛净胜10.5分,领衔所有球队。

塞考-史密斯:这真的不好选择。现在没有球队表现得比快船更好,但我们都知道热火和雷霆的实力,他们是去年总决赛的对手,如今又分别领跑各自分区。尽管我喜欢快船在2012年结束阶段的表现,以及雷霆在总决赛失利后依然保持高水准,但要论联盟最好的球员,我还是会选择热火。只要詹姆斯保持健康和状态,在这一选项上你很难去选其他的球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