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湖人进季后赛需46胜 詹皇效率仍会攀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ESPN两位专家对东西部联盟进行回顾和展望,赛季至今湖人取下15胜15负战绩,他们的胜率为50%排在西部第10, JA-阿丹德表示,湖人要想闯进季后赛至少要取下46胜,这是过去4个赛季中西部球队闯进季后赛的底线。另一位专家以色列-古铁雷斯在展望东部时称,詹姆斯赛季至今的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最高的54.4%,他仍有上升空间。

湖人取下15胜15负战绩,他们也被挡在前8门外排在西部第10,这样的战绩就像迈克-布朗执教时期一样,显然如今的胜率不足以令他们闯进季后赛。过去四个赛季中,西部球队闯进季后赛的底线是至少取下46胜,湖人还剩下52场比赛要打,要拿下46胜他们还要赢下31场。已经没有机会再容许他们犯错,要知道湖人接下来还要打至少10次背靠背,剩下的52场比赛中有11场要迎战快船雷霆马刺热火灰熊这样强劲的对手。

总结詹姆斯过去两个多月的表现时,古铁雷斯用了“效率”这样一个关键词。自从詹姆斯踏进联盟的第三个赛季开始,他的投篮命中率一直在稳步提升,如今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达54.4%,他更像一名七尺长人,这不仅达职业生涯新高而且还排在联盟所有球员的前10。考虑到詹姆斯在热火进攻体系中的特殊地位和投篮的持续性,他的进攻效率没有下降的理由。

谈到韦德(微博)时,古铁雷斯用“重生”进行了概括。除了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生涯新高外,韦德51.1%的投篮命中率同为生涯最高。就在赛季之初,韦德还饱受膝伤困扰,巴克利甚至也对闪电侠冷嘲热讽,但是韦德却浴火重生成功救赎,即便热火通过加时战胜魔术韦德投丢了11球,韦德赛季至今的投篮命中率仍过五成。正如韦德所言,膝盖强壮之后,他的数据只会提高。(大漠银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