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新年愿望健康打球 彭帅不减肥盼吃遍美食

腾讯体育1月1日深圳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深圳网球赛激战之际,正好是2013年新年到来,征战该项赛事的名将们难免也会被记者问道到新年愿望。

李娜:健康快乐打球

对于新赛季的期许与展望似乎是每个赛季开启时的传统问题,因此当李娜以2比0战胜卢森堡对手明尼拉后,她坦言希望自己在新年里能够健康、快乐打网球。健康被放在了第一位,对职业球员来说,健康的身体,远离伤病是福气、更是运气。目前李娜比赛时,右膝盖上还需要肌肉贴保护。

彭帅:吃遍美食

前一天已经被问过新年愿望的彭帅,今天又一次提及了这个问题,她坦言,一方面希望能有新突破,另一方面就是希望能够吃遍各地美食。她还强调说,自己从来没有减肥计划。

罗布森:希望下届奥运还能与穆雷合作

罗布森0-2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尼古莱斯库之后被问到了伦敦奥运会时与穆雷搭档赢得混双银牌的事情,她大方地说道,在与穆雷搭档期间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下届奥运会时还能与他继续合作,当然前提是穆雷愿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